懶惰的4月份,最後一天來贖罪一下再po一篇文章吧~~嘻!!

4月的某週六,下午到晚上都有活動,再請偉大阿母來幫我帶mo仔啦!!

爸拔那週六早上沒有上課,一起去火車站接阿母後再載我去最美的紅黃藍基地

時間還早,想了想就去一下新開的2 house,

原本以為離基地不遠,結果也開了一段約15分鐘才到

可愛的兔兔~~~~

0401

這天天氣不好,地上都濕濕的

如果天氣好來應該不錯吧~~~

 

0402

mo仔戴的是新禮物,kris姐姐從美國帶回來給mo仔的

真可惜這次回台灣沒遇到...

搞笑的mo仔,看到雞在土上面的飼料,竟然也抓土來吃

嚇傻我們3個人...............@@"

 

0403

很有感覺的一張照片吧~~

雞走雞的路,MO仔走MO仔的路!!

後來就在這換了3杯飲料(200塊門票,抵120元!!!)

下次好天氣再來囉....一直下毛毛雨!!!

 

隔天沒活動,早上就在家東摸西摸後,下午就出去逛逛

一樣是去我家的造咖(在我家對面!!!)

逛一逛羅阿MO睡著了~~喔耶!!!!!就來去吃下午茶啦~~~

0404

漂亮的哈根達斯沒什麼人,就近來坐囉~~~

看到MENU上面有一個限時的豪華下午茶,就點這來吃吃

0407

真的是此生吃最多的哈根達斯說....

我們2個吃到快起笑了~~哈!!!所以說下次不要逞強><"

0405

感謝阿母常常幫忙我~~~

前幾天買了一條小天鵝牌的項鍊送她,真是美呀!!!

0406

好心的店員幫我們拍照~~

上面還有MO仔的多多,真好笑!!

話說這咖啡比前一不的2 HOUSE好喝多了!

其實吃完上面的冰淇淋下面就吃不下了,就全打包了

不過打包的很2266(還包很久!!!)

挑戰過這家的下午茶,下次再去別家啦~~~YA!!!!!真開心  

回來上網查一下,原來這套下午茶是Haagen-Dazs以摩納哥皇妃葛麗絲凱莉為靈感,推出的『皇家繽紛午茶』

 我和她還真有緣,因為之前蜜月去過摩納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