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又是吳海英第17集~~呼!!超感動的

明天就是最後一集啦!!真捨不得~~真的是很棒的劇本

之後再來寫一篇後篇的心得吧~~嘻

 

今天先來寫在韓國的買買買吧~~

其實也沒買什麼貴的東西,都是一些基本的東西

但也花了不少錢大概也2萬多元(包含三天吃的費用)

也算是真恐怖...

先來寫美粧類,超級恐怖的明洞...所以我就先想好要哪些品牌

我最想買的就是innfsfree, 因為是鎬鎬代言的

KBUY01.JPG

這一款是買給媽媽的橄欖油系列的,這是後來要回去那天才買的

就看到有禮盒的,感覺送人很不錯,大概800元而已~~(正品化粧水和乳液,再送一組小的和送一個小的精華液)

 

KBUY07.jpg

這火山泥也是看網站人家說不錯用

我上星期第一次用了,真的很好用,鼻子的毛孔清的滿乾淨的

感覺有比之前的IPSA好用,但這就要等乾掉再洗臉,IPSA不用,大概也3-400元(可惜只買到小瓶的)

 

KBUY08.jpg

再來是我買的一整組綠茶口味的保養品,只擦精華液沒買,因為我家裡還有

我還滿喜歡這味道的,所以有用試用品後第二天有再加碼買缷粧油和洗面乳

第一條是隔離霜擦完會滿提亮的,上面那個氣墊粉餅是同事後來也去韓國我請她買的

才420元...我覺得也滿好用的

 

再來買的是Holika Holika豬鼻貼50片和猴唇膜40片,花了3500元左右(算是有點失手的)

還有前幾年我就請同事買過Banila co的BB霜,原來是有名的宋孝智代言的

這次鬰妹幫忙買的是雪白萝幻婚禮保濕霜(我還不知道原來名字這麼浪漫)

一次買6罐大概一罐600元初頭,還送2個CC氣墊粉餅,超級划算的啦!!!

買這些東西都會送一堆試用品,真的很恐怖,但又覺得好用(面膜便宜的也不錯)

以上就是美粧保養類,真心覺得韓國的美粧真的好強喔~~~

以後如果有朋友去就知道要買什麼了?XD

 

再來就是去樂天超市瘋狂採購啦!!!

樂天超市在首爾站,坐車過去很方便,裡面還滿大的(大概是像我們的賣場)

其實如果沒有買到化粧品去那也可以買,價錢應該是差不多,但送的東西就不知道如何了?

KBUY02.JPG

結帳時的恐怖櫃台,真的就像去賣場一樣呀!!!

會買那麼多的原因是因為阿既請我買泡麵3包,她都買3包了我一定也要嚐嚐呀~~

所以就帶了6包泡麵,還有一些阿里不搭的東西...哈哈

KBUY03.JPG

以至於我最後竟然要打包一整箱,又非常的難提

有點狠狽的在機場提著,還有這次回去又非常不巧要自己坐高鐵回去,真是累死我了

(以後絕對不要這樣失控了,重點是我覺得泡麵還好,沒一個喜歡的。哈哈哈)

KBUY04.jpg

再來是這次買成功的東西,左邊的堅果類真是超級好吃的

而且一包也不會很貴,比萬歲牌便宜多了....可惜只拿了4包(其中有2包還只有杏仁)

 

KBUY05.JPG

再來是這次買到只有韓國才有的粉紅色品客

超妙的上面也是蜂蜜醬,還好不會不好吃,然候在韓國試喝柚子茶時打成冰沙

我覺得也滿好喝的,真是太幸福啦~~~

 

KBUY06.JPG

再來是我最愛的水果燒酒,而且真的好便宜

一瓶大概才50元左右,但不要喝太多隔天容易頭痛(第二天晚上喝了一瓶半)

在台灣超市一瓶要賣250元左右,唉!!!真的是價差太大啦!!!!

可惜這真的太重了~~想到我回來29.9公斤,再多這一瓶就超重了啦!!!!哈哈哈

 

樂天超市真是太恐怖的好買,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買!!!(這是結論)

用我最愛的買買文寫完韓國的最後一篇,含淚說再見真的是好悠閒美好的回憶呀~~~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