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北京前,因為團費不是很貴,然候飯店的住址又叫做"菜市口"

就以為是一個很鳥的飯店,雖然曾經上網看過相片...好像還不錯

但是因為阿羅哈去東北時曾經有鬼屋經驗,就是那種網路上照片還不錯

實際上到了飯店像鬼屋那種,所以我也不是很相信相片,哈哈

那到底如何呢~~~就來看看吧~~~

 

  0701  

外表很不錯的大飯店吧~~~這樣就安心多了!!!

不過因為我們第一天去時是晚上,所以看不出來那麼多棟連在一起

只覺得很多霓虹燈閃呀閃,還有掛上歡迎我們的紅布條~~哈哈

 

其實寫這篇很虛,沒照很多照片之外,其實我們根本就很少在這房間

除了zzz以外~~~7天下來連電視都沒開過~~~

 

0703  

這是超好睡的床,雖然每天睡不到5小時

但是真的很舒服~~唯一的缺點就是冷氣一直鬼叫

第一天我一直起來調整,後來問過別間都沒這問題

所以第二天開始我就不鳥他了,睡我的大頭覺~~~嘻嘻

 

0704  

這張就是僅剩的照片啦~~~

紀念一下未曾開過的電視,哈哈~~~

 

這間飯店還有很多好處,例如很大呀!!東西也附的很好用喔

像是梳子,而且 要泡澡還有沐浴鹽,我印象中其它飯店應該沒有吧~~

但是缺點就是格局真的是有夠怪的~~~沒照到真是太可惜了!!

(就是很長的廁所加浴缸,後面又加梳粧台,但是如果上廁所之後,就不能用梳粧台,真妙)

但是我還是真的很喜歡這間飯店喔!!!比起澳門真的是好太多了~~(3天18xxx元,真是太貴了)

 

哈,剛突然想到在飯店時有用阿鳳照一張房間的樣子

趕快後製一下~

Beijing hotel  

雖然也不是照的很好,但是我還真懷念它~~

真的對大陸硬體有點改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