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 自以為帥的吃一碗刨冰


趕工把阿姨要的資料終於在2點06分完成了


倒頭大睡 ....  的結果就是  我的喉嚨縮起來了!!


真的是整個嚇到!!不過我一心只想不畏懼風雨向前行


因為這可是我夢昧以求的假日呀!!




 


是的...沒錯!!難得星期六我還是依然早起上台北我第二個家


到台北還有一個笑話說


因為喉嚨痛就去一家早餐店買熱紅茶喝


結果那老闆竟然和我說"好久不見了"


真的是整個恐怖...一個新竹人被台北人說"就古某來"


我又不是王董...噗!!!


 


就在第二個家從早上到下午...還整理了譜櫃


"哇"到了不少好東西....15週年的節目單


有人說封面很娘...哈哈!!我是沒什麼感覺啦!!!(也不是我設計的)


只覺得那時的曲子很棒...曲風很多~~體會到很低調的人用心


真奇怪...以前都不會這樣想!!真是記得當時年紀小呀....


ㄟ...這也不是今天討論的重點!!!


 


完全大離題....沒錯!!!


今天就是要去看棒球!!....YA!!   這件事大概是我此生沒想過要做過的事吧


我倒還滿想去電視台錄影說...哈


常有人說給你的不是你最想要的,是你最需要的


可能我最需要看棒球吧...


(因為我高中同學每次出去都聊棒球,聽也聽不懂,明明我們就是管樂社同協)


 聽又聽不懂 ,真是一陣尷尬...剛好借由此次機會也不錯


 


浩浩蕩蕩從第二個家坐車到天母棒球場,


去了好久以前就還滿想去的大葉高島屋的樓下吃了不怎麼樣去還滿貴以日系風格為主的地下街


還有逛了貴死人不償命的超市,我還滿想買裡面的日本餅乾來吃的


可惜都被TAKO妹妹阻止了...呵!!!


吃飽後要出去看棒球賽了....


這次成員除了宜蘭行4大天王外,


還加了可愛大圓臉加菲貓和實在不怎熟的胖10KG齊哥(誰叫他不來練習了)


一樣又是鋼管的天下說......算了!


吃飽出去了以後


哇!!嚇一跳,下了超大的雨,整天的天氣粉詭異,剛剛進來前還是大太陽


不會真的被朱利安叔叔料中,今天真的會延期吧...


氣................ㄟ....又放晴啦!!!這還真是整個詭異的天氣說


走進天母棒球場,總覺得天母的東西每個都很乾淨都很新


不過天母棒球場卻滿舊的嘛,也沒什麼關係啦...反正我是來看棒球的...


終於找到位子坐下來看棒球....看現場和在家轉播真的差很多...不過我還滿討厭我面前的網子


我都不知道視線要往哪個洞鑽!!實在還滿痛苦的~~~


 



不過第一局的上半場"拉拉熊"還滿厲害的,竟然連得4分...


我想高"興"牛應該一點都不高興吧....噗!!!!


在現場真的還滿高興的,尤其對我沒有什麼利益關係的人來說


所以我也開始亂照一通!!!


可憐的e哥竟然閉眼了,可能是拉拉熊得4分太高興了吧...


 



雖然我必須承認"陳阿鋒"先生還滿帥的(是指打球啦!!!)哈哈....


能夠跟著大家一起鬼叫,"舉起你的右手 安打呀安打  舉起你的左手全壘打呀全壘打"


亂喊一通...還滿爽的,忘了其實我早上喉嚨痛!!哈哈


 


當然永遠不能忘了就是自拍啦....而且5點就開始打,正是陽光還滿普照的時候說


                                                


不過其實雨呀,就一直下下停停!!!下雨時就拿雨傘遮著


好不容易精采的看到了2局...哇塞....突然一陣超大雨


大到不得了的大喔!!!大家全部往上衝.....


雨真的好大....大到有點誇張的大(這樣感覺完全沒有形容吧)


就開始漫長的等待啦...


 


有夠扯的事,是我還遇到大學同學 小ruru...噗噗噗,她也來看棒球呀


真是整個強呀!!!哈哈....不過也嚇到!!


 唉呀,就開始漫長的等待啦....


噗呀噗,等粉久....終於宣佈要延賽了


而且一延竟然延到10/8...時間久就算了,竟然還在台中


一聽到台中就想....該不會要去逢甲夜市了吧!!呵呵...小細菌我來啦!!!


不過大家好像並沒有要這麼做...咱們就退票啦!!


原本心想都已經看了2局了,應該會意思意思打個8折來退吧


哇...沒想到全退呢!!!我簡直一天賺了600元(因為一直以為自己還沒付票錢說)


哈哈哈....所以呢!!今天就看了一場免錢的棒球,雖然說只看了40分鐘不到


不過我想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的囉....


我們就去喝咖啡聊是非啦....GO~~~


 


PS~我的相機無電說...就沒拍什麼照啦~~等TAKO妹妹囉


所以可愛的棒球場眾多相片下次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