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中...高中同學還是找我去唱歌


哇...唱歌ㄟ!!!自從今年3/8後,就再也沒有出外唱歌了


還記得真清楚....這種事怎麼可能忘


雖然破音...我還是答應要去啦!!!


反正 我就算沒破音,我也會走音....整個恐怖


 


可憐的同學們在旁猛點頭




好久沒看到高中同學了


這次以前的好朋友小秀也有來喔!!!


整個又瘦又可愛,可惜的是我相機的記憶卡竟然可惡的忘了帶


不然就可以照可愛小妹啦~~~


以前就超愛聽她唱歌的


她的聲音輕輕亮亮的超讚~~~


超愛綠色的金魚妹幫她點了一首許茹芸的美夢成真


 


哇....真是驚嚇了我!!!整個超好聽


ㄟ....我以前怎麼沒有印象我們去唱歌有唱過這首呢


好愛好愛...不過在愛的同時我也想到~~哇!!!我真的也老了


竟然愛老歌愛成這樣,這分明是某種年紀的姑姑婆婆才會做的事呀~~~


因為只要每次和某些親戚去唱歌,就一定會點秋嬋之類的....整個嚇人


嗚~~~~~~


十年了,美夢成真真的很好聽!!!也很喜歡歌詞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可以抹滅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的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用淚去感覺 你的包圍



 


 


不過  唱完這一首竟然還有人點"戀上一個人"~這不止10年了吧


更扯的是還有(神鵰俠侶)....




同協,你還沒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