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寫文章了
很不喜歡我自己這樣,
因為這樣感覺 很像生活很無味~~
其實  真的有一點....噗!!!開玩笑的啦~~

現在處於期待期....
期待中秋節的連假
期待明年可能可以出國....
所以也算不錯囉~~~

前幾天看別人的網誌,剛從日本回來
貼了好多照片   我也來貼一點好了

嘻嘻.....








這是去我從小到大最熟悉的2個字   日本這一個地方 
更多這2個字  尤其是信濃町   呵呵
我喜歡的是   在這棟上面那朵大雲  整個正呀!!!   藍天白雲







這是未婚女性要去的地方    不過呢入口沒有打上男性勿進
(此時  我突然想到 如果沒有女朋友的人 搞不好可以來這裡等喔~~)
"XX 女子會館"  希望自己在女子部的時候可以進去看看
喜歡這條巷子的幽靜   在這邊呢  我想一定要十歸吧....呵呵







這是一個很驚喜的地方  從來沒想過會來這裡
"巢鳩".....和在八王子市很不一樣
有著寬廣的馬路   看著這馬路我覺得連呼吸起來都特別順暢呀~~~








終於回到一般人到日本旅遊的地方啦
"新宿"  一個可以瘋狂血拼的地方  高樓大廈特別多
這就代表著 上班族也很多  哈哈







這是在巴士上照下來的   一直覺得遠遠那幾棟很像雙子星大廈的感覺
"很像"就代表不是囉~~~
因為我也沒去過呀!!!   更何況 那2棟好像已經......
哈哈   





白天的東京鐵塔....應該是吧~~~
因為我也沒去過東京鐵塔 所以看起來這個鐵塔那麼大應該是吧
如果不是  請就當作是在東京的鐵塔吧   哈哈
這是要去DISNEY SEA時 坐巴士在高速公路上拍的
很美...因為不是我拍的  哈哈
可是回來是晚上卻沒看到  真奇怪  還是我睡著了呢ZZZ....嘻嘻






這也是在去DISNEY SEA的路上拍的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總之看到藍天白雲配上高樓大廈就覺得很美
心情也會好起來  呵呵
可是我想  在日本的上班族 應該看到也不會多高興吧
因為看一看  還是要上班
不像我們就是純粹去玩的~~~~



以上就是美麗的風景
找一找照片   才發現  原來我拍的風景照  粉糟
原來我留著的好像都是記憶中的風景


下次要好好練習 練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