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悶


果然秋天不是我的tone....


不過日子還是要過的,總也不能一直悲下去


找一些快樂的東西才是我的tone...


 


來個夠帥的事吧.....



 




                  


沒錯!!!! 就是這台   我夢昧以求早就想要和他照相的啦!!!


所以這一天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去聽那個什麼音樂會


(純屬個人想法,請勿多做聯想)


當然....小朋友唱歌還是超讚的!.....


只是要和T樂團一起配...一定會更完美吧~~~~







拉回正題.....吧!!!


雖然這張照片我臉有點圓,不過重點是帥駒啦....哇哈哈


在此要感謝"養了多"先生~~應該不看不出是瑜少兼二老大吧!!低調低調


若不是他 我想一輩子也騎不到這台車吧....


我想 也沒人敢給我騎吧......


 




好心有好報.....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 他身邊一定會有水姑娘的.....








這真的整個非常帥


我放在msn圖案上詢問率高達99%!!


原本隨著年華已去消失的的人氣逐漸恢復中


(真的有點想太多了吧.....)


哈哈哈......













我愛帥車 帥車愛我


對我來說 刨冰算什麼!!!!!











整個發瘋中~~~~祝大家幸福快樂  快樂幸福



發瘋的凌晨1點59分還沒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