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社會 真的覺得一年好快
轉眼間一年就過去了 

每到年底就是粉害怕的日子
就有漂亮的I姐要找我聊聊天

整個嚇到 莫名其妙 我這次是真的也要變大姐了~~
不是常常有人說我看起來才大學畢業嗎??哈哈哈

整個很離題~~~哈哈






是嗎??

為了慶祝要變成大姐相約和老媽去逛街~~
想說買幾套套裝來穿穿 
結果 整個很難買
不是太老就是太可愛

這個年紀大概是青春期以後最尷尬的年紀吧
(也有些原因是身材走樣不想買吧...哇哈哈)

不小心走到媽媽層
媽媽就問我 不然來看看鑽戒好了
哈哈~~就開始不悔的青春
哈哈哈~~帶了好幾十個手都快斷了
終於選到了呀!!

YAYAYA~~~整個很愛現
雖然分不多~~也不大顆 
可是我想是個紀念吧

盼明年 我會更成熟
不要講話 再這麼潑辣,哈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