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宜蘭的路上,TAKO妹妹幫我們照下許多宜蘭的美麗天空


還有他們可愛的自拍,真是有創意的可愛呀~~~


我愛.......


 





途中經過加油站,也加了一下油!!


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嘛....哈哈~~真不簡單,2天就騎了80元的油費....


我通常一個多星期才騎100元....可見我實在非常懶得騎車~~~


加完油再上路,更仔細的欣賞宜蘭的天空,真的想把這美麗放在心中說


說實在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來.....


人生呀~~~很多都是緣份....(竟然突然感傷了起來^^")


 


不過其實肚子也餓了,TAKO妹妹縝密的幫我們安排了一家不錯的義大利麵店


便宜又大碗,就算天氣很熱我也很快的把我的餐吃光光


哈哈....這就是我和TING妹不一樣的地方!!難怪她那麼瘦....



舉杯慶祝,這兩天兩夜的旅程玩的很高興


吃的很高興,看風景也看的很高興


宜蘭真的是美麗的都市,適合夏天來的好地方....



收拾一下行李,照了一下被我們用的很亂的客廳(原本真的是很乾淨的)


要去火車站坐火車時,剛好遇到優秀的不得了的"大哥"


他人超好的要載我們去坐火車.....真的粉感謝他啦!!!


在火車上吃著TAKO妹妹用飛快的速度幫我們買的冰


真是一種幸福又好吃的滋味呀.....讚!!!不虛此行.......


感謝"E"哥的招待(最近改名了...哈)


感謝TAKO妹妹的詳細規劃


感謝TING妹的陪伴....YA!!!


第一次和T樂團的同學這樣出來玩....


愛玩的我沒想到會有這一天,真是太棒了啦!!!



這次的再見很美麗....因為我們回到原點後,仍然是在同個地方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