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好幾個月才一度的湯圓妹特輯了
其實也不是沒見面
但也真的是不常見面

上上星期有回來,那時還一起去週年慶血拼
(謎之聲)~~~這樣好嗎??她才滿2歲....
這種惡習最好還是不要太快學會





所以囉~~
因為上次是週年慶才見到
一般人是不會利用週年慶血拼的時候拍照的
那次就沒有拍照囉
不過還滿乖的....(扣掉後來真的坐不住了,有亂跑了一下)
吃晚餐時還乖乖在坐位上吃


這星期她們全家有去飛牛牧場喔!!
不再去可以血拼的地方 ,她娘終於有幫她拍照了


哈哈~~真是口愛的頭髮呀!!!
整個頭很大一顆,而且不愧是去飛牛牧場
看的出來真的是"壯如牛"........


所以我說呀~~小孩小時候骨架不要樣的太粗壯
這樣長大呀....很難減肥......
(她阿姨我就是有這種深切的痛呀.....)
不過她娘好像從來不覺得她很"粗勇"....ㄟ!!!!這該怎麼說好呢...



對呀~~~還是不要說這個好了(談到減肥傷感情呀)

明明還是很可愛呀!!!!小孩長真快呀.....
很厲害厚~~撐上去後照相還可以比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要比4....該不會又有人問她幾歲了吧
明明就兩足歲,可是因為是年尾出生,過了年又加一歲
所以莫名的又多了2歲.....真是可憐~~~~



還好她還知道她是2歲


不知道我是不是得了"孩子總是自己的最聰明最可愛的病"
不過我真的總覺得湯圓妹比別人可愛又聰明(真的是生病了....)
哈哈...我和她奶奶每天都在談論她的"神跡"...(果然也是壓力太大了)


真的是快呀~~真的是到了西瓜皮的時候了
接下來就是慢慢要綁辮子了


另外一提  湯圓妹最近又有一個小阿姨了
真的很小,才剛出生7天
以後有機會也可以來寫寫 我堂妹的故事
可憐 (可愛啦)的小孩.....一出生就要當阿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