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死了 最近公司低氣壓
所以儘管 請假有點被小罵

我還是義無反顧呀....哈哈

TAKO妹妹  我來啦~~~~




 

一早就睡不著 6點半就起來啦
不過也不知怎樣 拖了一下才出門

OH-MY GOD 
整個很怕遲到,結果到了還被騙已經比完賽了
還白癡的相信,就在那跳起小美人魚....整個笨
還好並沒有比完賽~~~~(口以不要一天到晚騙我嗎??哈哈)


比賽的時候,整個緊張
TAKO妹妹整個很有勇氣,要我是不敢啦~~
可能只敢參加講笑話比賽吧....

雖然吹的聽起來怪怪的,不過成績還不賴
多愧了有位像剛打完籃球的小帥哥來比賽



比賽是一個整個很好玩的經驗呀....哈哈!!!


正事做完了   現在就整個高潮的開始啦~~~


我們就開始跟著老大發轟啦.....

首先一定要找間吃的啦,我整個超餓的...沒吃早餐
經過小白的推薦,決定要去吃好吃的壽喜燒囉....
在車上還玩了老大的大蘋果...整夠酷  還可以照相喔


可能是週年慶的關係  所以整個人很多 終於辛苦的停好車啦.....  
不過為了等小白弄完Q毛,所以我們就先在89 喝咖啡聊是非囉
新成員阿珊 感冒了 ,非常乖巧喝著熱咖啡
今日主角TAKO 妹妹 整個粉想睡
還有最帥的二老大  請電話一樣很愛裝客氣
我呢  沒什麼特別的還是很愛拍,
不過總覺得今天的頭髮很討人厭.....所以就拿和可愛的mickey糖果照相的照片囉

哈哈哈




終於等到最後一位蕭小白囉....
我們就可以去吃東西囉....哈哈哈


一直以為壽喜燒是很像章魚燒的東西
所以 本來沒有抱什麼期待的....
因為想  章魚燒那種東西 不是吃一下就膩了嗎
結果根本就不是  只能說他是沒有水的火鍋....哈哈
哇....果然還是要相信專業  整個超好吃....
雖然生的雞蛋放在熟肉裡  很怪 有點不敢相信
但是還真的很好吃....係金ㄟ....呵



幸福.....嘻嘻!!!!乾一杯芒果汁吧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二老大....

哈哈 ,唱歌去...我最愛唱歌啦!!!!

雖然我是走音天使  不過唱歌真的很快樂,尤其是一堆粉熟的人

為什麼這樣說呢?看老大發瘋的唱著"天天想你"就知道了
是誰說....去唱歌只是吃的呢....呵呵呵!!某種嚇人的境界真的很難言喻
不過我喜歡這樣.....哈哈哈
                       
如果去唱歌有個人一直不唱  不是很掃興嗎?
整個地板就會很乾淨...
好喜歡旅行的意義這首歌呀~~可能是整個超單純的小阿珊唱的
更有一番味道!!!!

瘋狂的亂唱完歌以後,馬上又要去趕場 
老大整個又要恢復 非常正經的樣子
哈哈~不過嚇到了 ,因為原來那個學校是個男校呀
粉恐怖   不過  天呀   指揮的也太好看了吧!!!



 


如果音樂吹好一點應該會更好  哈哈哈
這根本就像是鮮花插在牛糞上吧!!!!樂器插在水果上
冷~~~~!!!!!總而言之那個學校 請你加油一點吧

r其實 偶們也要啦 ~~~ 歹勢~~~
終於  小表演 長囉嗦 終於結束了

你以為要結束了嗎?   呵呵   並沒有
整個超級愛聊~~~
ya!!!前往春水堂  沒去過呢!!!
好棒  今天去的地方都是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除了 小錢以外  嘻嘻
好喝的飲料  配上一堆好笑可是我忘記的內容(怎麼辦)


寫起來真心虛   明明標題寫"人生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可是內容好像還好厚~~~我忘了啦~~~那天什麼好笑呢

恩  榮登冠軍寶座的 還是天天想你吧  哈哈哈~~~整個難忘!!!!
國語版的台語歌也不賴 算tako妹妹厲害  哈哈~~老歌天后  
小白小白 好像都沒什麼提到呢  還是 很好笑  有默契
像大人  更像小孩 哈哈


快樂的一天 ending~~~辛苦的二老大  我到新竹他都還沒到家
真的   "有你真好"~~~換我荼毒你 噁心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