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來點感性的文章吧....

[20]終於結束了



雖然打的是"終於",可是心裡卻一點點都沒有想要趕快結束
T樂團 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沒有一個東西可以讓我愛那麼久
那麼有勇氣   神奇的魔力!!!!



回想這兩三個月隨著運營策劃[20]整個"喜怒哀樂"大爆滿  
在開會時  站起來道歉
做卡片時  整個快發瘋
講行進時  完全聽不懂
UNDER THE SEA  明明有編  卻全部忘光光



一下大哭  一下大笑  
受不了大姐的嘮叨 受不了冰的多管閒事
努力的調適 自己每次的心情
有一次真的難過到差點撐不下去了
鼓起勇氣的回到自己的原點
是呀   我愛著你   是因為 我真的愛
而不是為了任何人 任何事




很高興在這一次中 依然有陪著我的朋友
超負責的Debbie大姐
超細心的TING妹妹  超搞怪的TAKO
超跳脫的E哥  超級辛苦卻是我的垃圾桶的小白
還有幫我很多忙的老大....除了踏步踏竟然連帶動都會編了
整個強.....
大家都很辛苦  
我相信在大家努力的背後  一定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這次結束後 看著大家的文章 都是稱讚呢
好棒   我好喜歡  雖然我們的技術還要再加強
但是我知道
讓我們自由果然會飛的更好







矯情文章  下台一鞠躬.....呵呵呵

3Q~~~R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