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AND 的生日愈來愈接近啦~
準備的愈來愈齊全了 
自己認為啦!!!!

至少 1234 的踏步踏 有嚇到一些人
整個很得意

不過卻發生很為難我的事情~~




OH MY GOD~~~

就是那小飛俠啦!!!!

我從10歲穿到26歲 ~~~  吼~ 雖然說這次是自找的
還是很點點點!!!!

沒辦法我本身就是個靠臉吃飯的人
因為其它地方完全不能看   哇哈哈

看照片就知道 一件就是小朋友穿的另一件就是大的人嘛
而且這還是最大件的喔





還好我目前有解救的方法了  希望有救囉!!!!
幸運的在網路上找到一件還滿像的裙子
就交給也是老團員的媽媽幫我改囉~~~~

哈哈!!!
整個很愛買...為了踏步踏  還買了一雙超白的小N....(N有很多種,猜猜哪一種)
真的很白喔!!!!整雙全白的~~~

一切只因為  盡善盡美呀.....噗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