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T樂團的故事啦~~


其實好像是最近也很少寫網誌...


真是一點也不多姿多采~~哈哈!!


這一定要再加油的啦~~~~~~~


T樂團其實在我的生活佔了很大部份的啦~~


他呀~~環繞著偶的4周圍....4444


 


為了他的成年禮~~~20 years old




 


為了這樣的成年禮真是忙翻了...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在T樂團真的是化成為全方位才藝美"少"女~~


真是一點都不少吧~~哈哈!!!


其實中間有很多悲慘的事情發生啦


不過悲慘的事情過了就算啦!!!反正呢....我就是要當生活高手


來講個好笑的故事吧~~~


某天早上洗臉刷牙時,因為一直在想T樂團20年的事


一不小心就把UV WHITE洗面乳當牙膏啦!!


通常的人,都會即時發現....不會真的刷下去!!!


口是呢...我本人什麼沒有,專心也很少!!!就把他刷下去了


刷了十幾下驚覺了一下~~怎麼味道怪怪的!!!!


唉呀~~偶的媽~~竟然把洗面乳當牙膏囉!!


一整個天.....趕快吐掉,真是噁心到不行!!!


吐的同時,突然發現,原來 UV WHITE~內的成份真的有牛奶呢


因為我感覺起來有非常黏膩的牛奶味呀~~~


這一整個事件為啥是T樂團的事呀!!!感覺就像是自己很驢才做的事.....哈哈哈


因為我是真的很認真在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