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的旅程中覺得還不錯,
比較符合我口味的就是前2天所住的環球行啦!!


雖然說飯店沒有很大
可是很特別
雖然說樂園沒有MICKEY
不過很科技
而且覺得住的附近有很多店可以逛
真是件快樂的事喔!!!



 




 

第一天住的飯店
是環球影城附近3間飯店,最晚蓋的
印象中好像是2006年蓋好的
在等待CHECK IN的同時
就開始胡亂照相了

大廳很特別
沒有大飯店的富麗堂皇
不過有一種很可愛的風格
還可以和一些大人物拍照喔!!!


不過最特別的大概是電梯吧
因為整個都是藍藍的
而且是呈現暗藍色
超像拍鬼片的了~~~





接下來就是進房囉
聽說這個飯店是3間飯店比較大間一點點的
因為是在遊樂園附近

         

一個很大的床面對著落地窗
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很妙  又很沒安全感的設計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空間太小了吧
才面對著窗戶



這就是整個房間的全景囉
非常妙的設計
只能說是不大不小剛剛好吧....
比起東京的飯店真的是挺大的!!!
有沒有看到床上2件藍藍的東西呀~~

那是什麼呢??

哈哈,就是UNIVERSAL 獨特的藍藍浴袍
有沒有口愛的感覺呀
之所以喜歡UNIVERSAL
就是覺得他的東西都很年輕,很有創意

而廁所更是有點小妙了
那個像魚的東西粉可愛吧.....


那是洗澡用的泡棉啦
超口愛的....一定要帶回家的啦......噓!!!!
再來盥洗用具也粉可愛
上面都有UNIVERSAL 的圖案
真的粉喜歡這間飯店
果然証明我還是年輕人啦....ㄎㄎㄎ


大概放一下行李,因為還不會很晚
所以導遊小姐有說要帶我們去逛逛
就來到UNIVERSAL 的附近的小MALL逛逛囉~~
能夠住在附近這麼熱鬧的地方真是開心
和DISNEY很不一樣呢
還有試吃到好吃的爆米花,真是太棒了 
       
                 
第一次知道HARD ROCK
好像是每個環球影城旁邊都有的一家店
關島好像也有
感覺就像是有玩的地方就有HARD ROCK
真是一間好店呀


再來就去尋找晚上的宵夜囉
雖然今晚是吃螃蟹大餐
但是來到日本當然要把握任何機會吃吃吃囉


今晚的宵夜就是.........
來到大阪   當然要吃章魚燒囉(為什麼??哈哈)
應該是大阪燒才對
不過我想章魚燒應該也不錯
還有去M當當買2個雞塊(沒法度,一定要有肉)
味道都還不錯喔~~~3種章魚燒有3種不一樣的吃法
還滿妙的!!!
配上美味的清涼的啤酒
讚啦



再來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甜點啦

          
一定要每天都吃一個泡芙的啦!!!
雖然粉簡單可是卻是我的愛....哈哈
而阿羅哈選的也是美味一等的千層派
真是太幸福啦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要整理一下戰利品囉
第一天的戰利品如下
雖然只有一個點,也是買了不少


有3個是在海遊館買的餅干
不過說實在,回來以後覺得海遊館的東西實在滿平常的
在可愛店買了個史蒂奇的小禮物要送給PEACH的
還有可愛的3顏色的MICKEY吊飾喔...
休足時間是之前聽人家說不錯用的
當晚就貼了2塊,清涼一下喔


還有我和阿羅哈各買了一件外套
小桃紅就是我現在常穿的外套
而阿羅哈買的是一件暗藍色的帥氣風衣
發現UNIQLO很愛用最後是990來結束
哈哈,因為我這件是1990日元
阿羅哈這件是3990元......


第一天就在這瘋狂購物和瘋狂吃中渡過了
真是太滿足了啦~~~
都忘了第一天是早上5點就起床這件事
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