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關西遊了
雖然只剩一天,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直都沒有更新....真是歹勢!!!



上一篇說到要去吃八隻腳大餐(可不是毛毛蟲呢)
哈哈
也是這一趟旅行
讓人很注目的一餐
那結果到底如何呢.......請看!!!!!


                        


從海遊館出來後,就上了遊覽車
大概開了約30分鐘就到了市區
因為和大阪粉不熟
也不知道的地方在哪
所以一路上都認真的找著
不過沒啥福運.......還是沒看到

接著就來到大家只要來過大阪就一定會放照片的地方
不免俗的我也要來一張囉!!!!

剛開始因為要吃晚餐了
所以就沒什麼逛

還記得和導遊走了好久,大概2~3個街口
約15分鐘(導遊可是快速走路法....哈哈)
才找到今天要吃飯的地方
大家就很開心的衝進去吃飯了
那麼這一餐晚餐如何呢



大概就如此囉
看我只有用一張照片代表
就知道soso囉~~~
可是真的都看起來很好吃吧
哈哈
內容就是有火烤還是要煮火鍋都可以
火烤的我覺得比較香
可能我也剛好不太喜歡吃螃蟹
所以覺得還好
甜點不錯
是一個冰淇淋

那麼  我們這一餐到底來哪吃呢


就是這間囉
個人喜好不同
不過試試口味是不錯喔!!!!
反正剛好旅行團有幫我們準備
就吃看看囉~~~~
吃飯就趕快去逛逛街囉

我承認第一天是有點失心瘋啦
一直有在想逛街血拼這件事啦
架拍謝


 

因為這次去有一個特別任務
就是要幫老媽買一個名牌的鈄背包
根據上次恐怖的血拼經驗
買這個包包就一定要在百貨公司買了
所以就一直要找在這條街的2間百貨公司
可惜一直走反
所以就逛到這間可愛店了
還幫好朋友peach妹買了一個生日禮物史蒂奇喔~~~
後來還逛了一間UNIQLO
我去日本竟然忘了帶薄外套
第一天真的冷死了
趕快買了一件
下一篇詳細幫大家介紹一下囉~~~


大概逛了一小時多


時間就到了
就要離情依依了
哈哈......中邪了!!!!一直想逛街
還記得
那天導遊小姐跑來跑去的找不到遊覽車
超妙的
我看當導遊真的太累了
還是專心的逛街好了
還可以照一下旁邊美麗風景囉


上了遊覽車
前往下一站  我愛的UNIVERSAL

厲害吧
一天也可以寫那麼多篇
不過我承認第一天和第二天
是很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