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T樂團生日即將到了
一些準備工作
都要開始趕趕趕 催催催
所以這2天都到凌晨2點多才睡....

 





其實我是從不熬夜的
過12點就一定要睡的~~~
但是為了陪同學看到成果也沒辦法
結果最後的主題板差點要開天窗了
今天一整個很驚險!!!!


很多事情也這樣
都是最後要趕著收尾
其實這些事情我做了好幾年了
不知道為何今年很麻木
而且又有點擔心,以後該如何呢.......


這樣想又有點杞人憂天了吧!!
沒有我的以前大家還不是生存的好好吧
真的要感謝那些前人
希望我也即將變成前人


最近做什麼都不開心~~真是麻煩呀!!!!
我想做一個單純開心的人
是自己心的問題  還是這個世界的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