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了大阪第一也是唯一的行程
就是"海遊館"啦!!!


車子停在摩天輪底下
慢慢的散步到海遊館
海遊館旁還有一個SHOPPING MALL
真想大喊我不要去海遊館,直接衝進去說
不過當然不行囉~~~~



 




一開始導遊和我們說她要去幫我們買票
請我們等10分鐘隨意逛一下
門口就有一個買這些東西的地方
不過我對於那些魚都沒有什麼好感
我只對"MOUSE"有好感說

拿了門票小小聽了解說就進去海遊館囉~~
說實在的  大熱天的中午在海遊館也不錯
至少挺清涼的
不過清涼歸清涼
還滿無聊的,就看一些魚呀 魚呀  還是魚...呵呵



直到看到下面這可愛的東西就覺得挺可愛的
那時還有電視台的人來拍喔~~~


可愛的企鵝(真物比娃娃可愛多了)


以下猜猜是真的魚還是假的魚
很抱歉,答案也不會公佈

不過應該沒有回答是假的人吧
那不就是鬼了(那時7月還沒到啦.....)



逛這個海遊館路線還挺好玩的
一開始是坐很高的電扶梯到最上面
再慢慢的逛下來

一直繞圈圈的走下來
在途中就有許多不一樣的主題
像是剛剛的企鵝館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大魚和小魚館囉~~~~


很大的一隻魚.....不過我對魚沒有研究
所以不知道這是什麼
不過很喜歡這種藍藍的感覺


再來就是有殼類的囉
那時還在和阿羅哈討論我們晚上是不是要吃這個呀
一整個很興奮
哈哈哈

             
因為很大隻嘛~~~~~
想到白白嫩嫩的蟹肉,心情就好了起來



一直逛一直逛,也有點累了
感覺已經到最後了
就來到了最後一個館(印象中)



就是看這一些很妙的水母了(叫水母嗎??)好像不是
我也覺得很漂亮,看這些顏色的變化




               
大大小小的也不一樣
雖然阿羅哈一直鬼叫說很難拍
不過我覺得還是照的不錯啦~~~~
顏色很飽滿(應該不是我要求太低吧~~~~)


終於逛完了
雖然說比我想像的好玩多了
因為裡面很清涼
不過連續將近1個多小時一直看這些東西
實在也滿累的

看了這麼多海洋生物
對於這些東西也多了點好感
再去逛小小商店就很有感覺了
也很買的下去了


後來就去我最期待旁邊的SHOPPING MALL逛逛啦
真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崇日情節還是怎樣
總覺得日本的MALL比我們好
不過仔細想想好像也還好呀
可能是在國外的關係,一整個心情大悅呀~~~

先來喝杯清涼的飲料吧



我的蘋果口味冰淇淋
冰淇淋呢(被我吃掉了~~~~)



阿羅哈的檸檬刨冰(非常怪,還是黃色的!!!!)
真的是很清涼呀~~有種夏天的感覺

喝完清涼的飲料就隨處逛逛囉
這個MALL裡面還有設計很有古代日本風味的感覺

很有民初時的風味吧
哈哈,來張合照吧
整個喬的很久 .....

最後再去海港走走
買了個補充元氣的飲料
不然昨天幾乎都沒睡說~~~



然候就上高速公路繼續前往下一站的螃蟹大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