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換了版面卻也寫不出文章真是太可惜啦!!!
終於今天利用了老闆又去PLAY GOLF的時間生出一篇網誌啦~~~
(好像通常老闆去打golf我比較有靈感....噗!!!!)


哈哈....這件事也該特別紀錄一下
真的是件破天荒的事呀






到底是什麼事這麼破天荒呢
那就是.....
那就是.....
是.....
我竟然整個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都沒有的事呢
就是活動啦!!!!!!


認識我的人應該也覺得很難得吧!!!!
星期一純粹是有點懶
星期二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
星期三難得是因為我要去大溪沒人載
沒辦法最近重拾我的小綠車,他整個很不穩定
我也不敢開到太遠
星期四和阿羅哈去大血拼一番
他整個失血過多...哈哈
而今天呢.....好像也沒要幹嘛

我看我應該快被懇談了吧~~~~


附上一張昨天血拼完後的照片
哈哈.....頭髮順的可以
雖然還在為著某件事煩惱著,都不認真點的減肥
真4的......

昨天的血拼成果就在4/1隔天就會送達了
整個興奮呀~~~~
再來好好介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