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這些都是我未來美好的青春日記
絕對不是抱怨
哈哈~~~~




4/2 這一個多美好的日子,也是我去年印象最深的故事
要在櫻花爛漫的時候離去......
這麼美好的一天,我卻那麼的不美好


a姐:妳被"鬼子母神的好朋友"指名range很大...(妳改我的稿就是對的嗎?...嘖!!!!)
b姐:r妹的男朋友打電話來說,r妹回家大哭,哭的很委曲(不過是一套衣服有那麼委曲嗎?)
c(不能算姐吧!!):我心累了.....這一切好像回歸原點!!!!之前做的都白做了(我真的覺得那動作不危險)


我曾經想過如果一切重來就好了
不要把y小姐當負責人
不要把甲和乙合併....但我知道這就是逃避!!!




而且也看到一句話
重新來過就能化解最初的不盡人意,這樣的自信到底從何而來呢? 
真正的自信,是豁盡生命到底,做到不能再做為止。
也提醒了自己




到目前為止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接下來的結果?會如何呢?
也不就是一個節目和一套衣服而已
怎麼不想想主持人都沒人管呢?




我不懂!!!!!!但是也是要懂
就是那4個字.....唱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