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湯圓妹啦!!!


因為我阿母現在是星期五放假
所以湯圓妹變成星期五來我們家玩
上星期還一起去中和逛COASCO呢....
結果花了14000元(沒錯是1萬4千元,沒多一個零)
因為我阿爸買了一隻電吉它....
真的是非常現代的"ROCK 阿公"


昨天晚上就在和我阿母說我好久沒看到湯圓妹了
我阿母說明天帶去公司給妳看一下!!!!
結果還真的帶來了~~~哈哈



一來就胡言亂語


舅舅呢...舅舅呢...(明明就來看阿姨,一直叫舅舅)
不然就是說  我要玩溜滑梯 (安ㄋ!!!我們公司不是幼稚園啦..沒有溜滑梯,更沒有盪鞦韆)
真像喝醉酒,不過還是粉可愛啦!!!
頭髮留很長啦....以後不能說他是豬哥亮了(還好他最近要復出了...呵呵)



有沒有看到他臉上的疤呀!!!
據說是上星期在家搶電話時跌倒撞到的
真是有夠長...不過比之前眼睛黑輪好多了~~~


幫她紀錄一下,看看刀疤以後會不會不見!!!!
明明才兩歲三個月怎麼覺得好像可以唸小學了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