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妹都固定星期五會來我們家玩
因為我爸媽都是去她家載
之前遇不太到,
不過最近因為她娘到竹南工作
所以來上班的時候就在交流道把他交貨
哈哈
好景不常
因為我阿既好像又要換工作了
換到近一點的地方
也好省點油錢

 





4月底的某天星期五請了整天假
在家裡招待阿羅哈先生
所以也可以和王小妹玩一整天
真有點累 哈哈


不過她剛來時還滿可愛的
很憨的笑容~~~~
阿羅哈先生來時她就躲在樓梯玩


前幾週去玩溜滑梯
聽說她超愛溜滑梯的
可以一直跑來回50 60遍
真有體力



我呢.....終於也買了衣服給她
桃子姐姐賣衣服的店也進了童裝
所以就買了第一套衣服給她了


不過好像有點大
而且這衣服好像太有氣質了
哈哈
不太適合她

同場加映  蘇小阿姨
就是我堂妹啦
好久沒見到她了~~~在慶祝媽媽節時終於又見到了


還是很小一隻
哈哈哈
好期待她趕快長大喔


不過小孩也長很快的
一下就長大了
蘇小阿姨和王小妹是不同類型的
感覺蘇小阿姨感覺比較有氣質
而且四肢都細細的
但是王小妹就比較瘋
而且整個都肉肉的
整個很希望她媽媽能夠警覺一點不要讓她長大再煩惱減肥的事情



我會不會太壞了一點呀
我這可是非常良心的建議呢
因為我現在深受其害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