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那麼多篇KOREA,一星期的最後一天來換個口味吧~~

泰國菜(瓦城)去年超常去吃的

不過今年竟然還沒有去吃呢~~~

孟哥那天就和爸拔說我們好久沒去吃瓦城了

愛子心切的爸拔當然要GO啦~~

 

回韓國的星期六就帶去啦~~

不過我原本想說星期六照咖環球會停很多車

孟哥說要給我用摩托車載,爸拔再推妹妹

後來爸拔回來覺得有點熱,而且好像沒那麼多人,所以就決定要開車去啦

但孟哥還是堅持帶安全帽,就讓他戴安全帽坐車啦!!!

052106.JPG

(這是回程拍的)

果然他有遠見,因為做事灰常仔細的爸拔竟然一開進停車場停車幣就不見了

找了一下還是沒有,我先帶2個上來瓦城,爸拔留在那找...還是沒有!!!

就來吃飯啦!!!哈哈哈

 

點完菜飯飯馬上就上來了,非常好

我女鵝已經餓了啦~~~哈哈哈

052101.JPG

超可愛的,吃肉鬆也吃的津津有味呀!!!!

 

今天有小服務生來為我們端飯服務....真是快出運啦!!!

開心~~~~

052102.jpg

點菜時爸拔說要點蝦醬高麗菜不要辣

服務生說蝦醬的一定會辣,要點辣味空心菜才能點不辣的

孟哥這段話聽的很清楚,回來當服務員一直重覆辣的不會辣,原味才會辣(超好笑的)

 

雖然這次菜點的非常保守,3道菜...'哈哈

鐵板牛柳&高麗菜&清蒸鱸魚....但飲品點的不保守(4人有3杯)

我和妹妹一起喝芒果汁.............

警語:喝飲料無益身體健康,請勿過量

052103.JPG

這段飯真的滿開心的

因為生病剛好的孟孟食欲非常好....

052105.JPG

警語:喝飲料無益身體健康,請勿過量

吃了好多飯和菜和牛肉(如果有吃魚就更好了)

再加上2隻不像去三麥時跑來跑去,超級乖乖的坐好吃飯

然候2位又不用飯錢,哈哈哈

052104.jpg

我和妹妹想拍照時

孟哥還自己過來一起拍!!!(有覺得最近在吃味我比較常拍妹妹了,哈哈)

真是開心的一頓飯呀!!!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

 

雖然說之後去逛街買一下東西時妹妹一直亂走,有點混亂

但吃飯能好好吃又吃很多,真的是太棒了!!!

幾霸分~~~~~~~~~

對了,後來停車幣就是到出口時帶發票去旁邊有管理員的地方給他看

好像會查幾點進來的,只是停車幣要100元,如果一星期內有找到可以帶過去喔!!!

(給大家參考,但希望大家不要發生這件事啦!!!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瓦城 中和環球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