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我訴求的不是行程...也沒有血拼

(但還是拼很多....哈哈)

就是很悠閒的喝喝咖啡,逛街聊聊天...

果然鬰妹真是好旅伴,有時我們走路(迷路)找累了,她都會說找間店坐一下

所以短短幾天也坐了4間咖啡店(有一家坐了2次,還有一間果汁店沒po)

 

第一家店是第一天要去首爾塔時想說先喝杯飲料  (EDIYA COFFEE)

051801.jpg

喝2次竟然沒拍到飲料照片(好像在鬰妹那....)

還有隔天早上原本想去買ISSAC烤吐司,結果排隊排超級長....

所以還是來這間喝,這間裝潢就普普通通,我覺得有點類似我們這的85度C

到處都有好多間喔!!!這間的奶茶很好喝...咖啡我是沒喝,我第一天來的時候是喝檸檬蘇打水,哈哈

 

第二間就是這次旅行的重點  (BEANS BINS COFFEE) 

051802.JPG

外觀我覺得很漂亮,有自己的風味

迷路了一下,才找到這間...

大家都說這間的重點不是咖啡,是鬆餅...所以我來了,哈哈

051803.JPG

去的是三清洞的店,我們坐的是2F(也是在2F點餐的)

051804.JPG

這是我們點的綜合鬆餅,我點芒果冰沙,鬰妹喝拿鐵

鬰妹說這拿鐵是在韓國喝過最有味道的...哈哈!!評價頗高

鬆餅雖然說不算我吃過鬆餅覺得好吃的第一名

但鬆餅的滋味很特別,也不算是很紮實口感....

可以在這炎熱的天坐在咖啡店裡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051805.JPG

這是之後我又去買的氣泡水,加在保溫瓶裡走路逛逛時可以喝

喝起來滋味很好喔!!!加點水稀釋也不錯

順便一提,覺得韓國的果汁和飲品都比台灣濃厚,我都會再加水才會覺得剛好

不過價格台灣真的是便宜啦!!!!

 

第三間是我愛的小碩曾經在皮諾丘時有去吃過(雪冰)

我們晚上在看完手打秀就來吃囉~~~

051806.JPG

我很喜歡韓國咖啡館裝潢的獨特,都很大膽

像這間是在2F,可是爬樓梯上來往咖啡館裡是沒有玻璃的喔!!

如果有帶小孩就有點危險啦~~不過我沒帶!!哈哈

051807.JPG

太晚了,鬰妹也喝不下咖啡,就點了一個芒果冰和麻吉土司

原本以為麻吉土司是包花生粉,結果是黃豆粉...吃起來還ok,但我還是愛花生粉!!

芒果冰超級好吃的,因為用的是雪花冰,可是又不覺得那冰很甜,吃起來很舒服

 

最後一間就是在飯店旁邊的(ZOO COFFEE)

本來是想說鬰妹早上去吃早餐時我來去飯店樓下的星巴克(韓國也超多間的)

後來鬰妹和我說飯店旁邊有這間,就決定來這了

051808.JPG

一進門嚇一下,因為就有一隻白色的豹,哈哈

我們爬文時有發現有一間店的2F是有很大隻的長頸鹿,不過不是我們這間

但是店小小的還是有很多巧思的

051809.jpg 

左上 有長頸鹿的投影

右上 斑馬的屁股...哈哈

左下 點的餐點,紙巾和杯套都有動物園

右下 杯子都是動物風

我覺得東西雖然沒有很特別,我喝拿鐵算是還ok,但是很有創意呀!!!

 

韓國的咖啡小店真的滿多的,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一次星巴克都沒進去,哈哈

可以這樣悠閒喝咖啡吃東西,真是開心的一件事呀!!!!!

(當媽以後最渴望的事,哈哈哈)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