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邁入月底愈沒梗....加上T樂團又要去比賽了

忙呀忙~~原本今天這篇想等明天再寫

不過覺得有點混  

我還是秉持著良心事業來打一篇文章好了!!!

哈哈

 

有了小小羅以後 NO玩 NO吃....

所以真的還不知道要打什麼............

那天阿羅哈去採購了一番買了些好久沒喝的雞尾酒

喝了很多種,好像都大同小異...............一直到

昨天(5/26)喝到了覺得還滿不賴的~~

IMG_0214.jpg  

(懶得修圖,NO修圖!!!!)

而且很獨特的是"紅茶"口味的

所以不像一般水果口味的那麼甜

就是很自然的甜味,我覺得還滿不賴的~~~

 

今天(5/27)因為燈泡沒亮了....所以我去補貨

就繞了一下全家不是我家,哈哈

覺得社區裡面這家的服務怪怪的= =

再補了2瓶.....加上這一瓶

 

IMG_0228.jpg  

(和上面一樣 NO修圖!!!)

超級古錐的,櫻花的外表........還有瓶綠色的

買回來想看看是什麼味道

哈哈~~~結果是生啤酒!!!!!!!真好笑

不過很輕淡的感覺,也滿好喝的~~~

但是還是紅茶口味略勝一籌~~~~~~讚啦!!!!

 

再補上一個多種口味的口香糖包,也滿可愛的!!!

 

IMG_0160.jpg

三種口味的喔!!!

很適合我的個性,喜歡多變化.....

可是就是很奇怪,每次都會拿到綠色的~~~~

真是妙!!!!!!!!!

 

小小心得~~~希望PASS過

其實這2天真的過的很充實,不過要等事情過了以後才能打網誌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