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前一天颱風竟然來了...真是太妙了

可能打壞了一堆人要渡假的心啦!!!

連放4天的前一天一定要來篇文章,照例來個最近發生的

就是昨天中秋節的部門聚餐...這一兩年開始就不辦中秋烤肉了

給大概300-400元去辦聚餐,本來想去托斯卡尼尼or貳樓(新竹也開了!!)

但怕太晚訂位了,所以就找到一家老闆散步會看到的"葉子"

 

因為怕12點大家都來,上餐速度會比較慢,我們就選11點半就來

IMG_7542.JPG

來時就都沒什麼人,可以拍拍照

感覺是很舒服的風格,那棵大樹給我很有韓國某家咖啡廳的感覺

(就是zoo coffee比較大間的店)

IMG_7543.JPG

大概拍了一下內部裝潢

後來這裡有一個公司來聚餐,就把桌子打成直的...也滿方便的嘛!!!

 

接下來上菜啦....

很棒的飲品,我們喝的是綠色蔬果

IMG_7544.JPG

喝起來很清爽,我覺得很像奇異果+小黃瓜

結果同事說應該不是,應該是香草葉或薄荷葉,真的是滿好喝的

 

再來是辣味雞翅...也還OK

IMG_7545.JPG

可惜只有5隻,有6隻更讚(因為我們有6個人嘛!!!)

 

再來是我的主餐是牛小排芝麻義大利麵

IMG_7546.JPG

所謂的芝麻,應該指的是芝麻葉....

還不錯吃,但總覺得少一味,和服務生要起士粉也沒有...有點可惜

 

再來我覺得是最好吃的海鮮pizza

IMG_7547.JPG

口味非常獨特,和一般pizza不太一樣

 

IMG_7548.JPG

我還特別拍了有青醬,真的是太好吃了

不過因為吃完義大利麵就超飽了,PIZZA就只吃一片啦!!!

 

 

最後是甜點部份,我點的是百香果巧克力蛋糕

IMG_7549.JPG

(我很欣賞的盤子...哈哈)

一開始有被百香果嚇到,非常重的味道

配上巧克力就滿中和的,雖然外表普普

但我覺口味得非常棒

 

這一餐吃的很舒服,當然價格也不太便宜,

真是感謝老闆幫我們補剩下的錢呀!!!

 

葉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ts.stay2eat/?fref=ts

打卡有送 lavazza 濾掛式咖啡,所以整個部門打卡打的很開心,真好笑!!!!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