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偷懶沒寫到文章,

最近手機壞掉先用備用機照片都好醜

這星期來寫2篇好了...這篇先寫好姐妹聚會,因為鬰妹是用6s

開心的就可以用她的相機啦~~(說實在我不習慣其它的手機呀!!!)

 

趁著鬰妹的生日,我趕快來請假來小小慶生一下

最近很煩躁,不用帶2隻也可以稍微平靜一會兒呀~~~

早上先送孟哥去上課(上學來第二次,久到連孟都忘了)

再去火車站和鬰妹坐火車去桃園,原來從板橋坐火車到桃園還滿快的

自強20分鐘左右,當然高鐵更快10分鐘,哈哈~~~

 

開了20分鐘來到原本選定的早午餐店,結果竟然公休呢

繞了一下,找到一間好像網站風評還不錯的探索咖啡

Discovery cafe(我更喜歡英文的感覺)

101902.jpg

鬰妹用全㬌照的,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大黑板

感覺很舒服,藝文特區這裡的早午餐都滿小間的,但挑高挑的不錯

 

鬰妹幫我拍的,因為是前鏡頭拍的,臉就有點圓

不過我還可以接受,今天穿的是阿既穿不下給我的正韓小洋裝

我穿覺得有點太短,希望她趕快變瘦就還給她啦~~~哈哈

101903.jpg

 

這家店這個杯子,我好喜歡...

101904.jpg

water和juicy喔~~~

看了有種悠閒感覺,因為我點早午餐有送果汁才知道有這種杯杯呢~~~

 

辣雞翅,其實本來要點拼盤的,

店員還是老闆人滿好的,和我們說可能會吃不完,所以就改點只吃這個了

101905.jpg

還滿好吃的,重點下面的餅干有點像多力多滋,但是是自己做的喔!!!

 

飲品...玫瑰奶茶  漂浮冰咖啡  加上我的奶茶(我們都單點喔!!!!)

101906.jpg

我會點奶茶滿妙的,因為看到有人介紹是3種茶葉+獨特的鮮奶油

感覺就好好喝喔~~~喝起來是還不錯喔!!!!

 

我的早午餐來啦!!!!(牛肉什麼的)

101907.jpg

旁邊那塊以為千層麵,結果吃下去是洋芋吔~~

口感也很好,真的是好獨特呀!!!

 

瑜媽媽的鳳梨牛肉漢堡

101908.jpg

我們喜歡他的酸黃瓜醬,不會很嗆

哈,最好笑的是我們3個人來吃不完那個薯條

果然戰力最強的孟仔沒來就吃不完,就打包給她吃啦!!!!

這家店真的還滿好吃的,口味很獨特,重點是咖啡也好喝

(可能太常去親子餐廳都太難吃了吧XD)

 

吃飽聊天小慶生完後就去台茂走走囉!!!

101909.jpg

果然好久沒在百貨公司買東西就不太會買了

想買一雙咖啡色靴子,都很沒fu,結果回來上星期又在網路上訂一雙了XD

不過還是很開心,4隻只帶一隻乖乖的小女孩,要好好把握呀

明年就會像彤一樣盧了....哈哈哈

幸福的一天坐火車回家後,爸爸晚上有課,一人帶2隻又回到了凡間....

期待下個月的薑母鴨party....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