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6月份開始啦
想說...6月應該是一個粉美的月份
陽光普照,生氣盎然....
不過一早就和我想的不太一樣了
天氣不太妙  有點要下雨了啦........







今天早上無聊亂看網誌時
就發現無名上面有一個星座的功能
那位小姐和我的星座一樣
就看到一件事


工 作: 工作無法照你所期望的方式進行,要多調適自己的心情。


那時心裡還在想  工作會能有多麻煩呀!!!
結果果然10點多就開始惡運了
原本很順的工作 突然整個不順
進貨和出貨都一樣
都有出一些問題
還好的是問題都不在我身上
只是覺得也太準了啦~~~~
平常工作是還挺順的呢~~~~



那其它的呢!!!
命理運勢

雙子座

  • 心 情: 想擺脫壓力的束縛,想過的悠哉一點。

  • 愛 情: 彼此之間感情觀的調適問題,困擾著你。

  • 財 運: 一直沉溺在懶散的狀態中導致於花錢不經大腦。 



    哈哈,心情和財運還滿準的!!!
    我最近真的還滿想過的悠哉點的,(不過挺難悠哉的說)
    而花錢從以前就不經大腦了
    應該不是今天而已吧!!!



    那愛情呢~~~~目前是很好啦....
    安ㄋ!!!!拜託一下,不要像上面寫的一樣呀
    我不要啦   我不要啦......

    ((真是有點自討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