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起這網誌
因為這是我想紀錄我自己的地方
不過最近卻常常"難產"~~~

唉呀....
可是真的又很想寫些什麼
是不知道寫什麼嗎
並不是呀~~~
就是因為日子太豐富了
如果有人明白我們每天在做什麼
一定會非常羨慕我的生活
真是非常充實
我是這麼想的啦.......








這2年非常重要
而我也漸漸了解"佛與魔的對抗"是什麼
都是在於自己的"心"


今年的活動非常的滿
滿到超乎自己的想像
有時候真的很低潮,卻也要提起鼓氣做許多事
總是不斷給自己鼓勵
我一定可以的
而且我就是要報恩 
不管這些事做的好不好
我一定要盡我的全力去做
我是這麼的有福運
不然現在怎麼打網誌呀~~~~哈哈哈



這半年非常的充實,我也和之前不一樣了
沒有玩樂(好像有去花蓮厚),只有吃飯啦~~~
就是這樣的渡過這半年
記得以前好像在忙也會忙裡偷閒
所以自己從來都不會退步
不過現在自己也沒有閒了
唯一的閒大概是後天吧(呵呵呵)


拉拉雜雜打了好多
也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就是鼓勵自己啦~~~~
這2年一定是我青春的精華!!!!!
就算是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吧!.....
光是4月我就覺得自己都在做夢一樣




攝於東京的第四天早上吃的日式早餐喔!!!
飯超好吃的.....
難得一見的戴眼鏡照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