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懶散散的

網誌也停了好久.....真是浪費~~~

 

今年的夏天也特別奇特,像今天騎車還滿冷的

有冷的FU,就要來寫一下去寒冷的地方啦~~

 

隔天早上起床~~

梳洗一下就要下去吃吃早餐了

可能是在山上的關係,早餐還真的是7:00才開始吃

所以就等了一下才開始吃早餐,早餐也是普通普通(量滿少的...哈哈)

 

等到了9點,就開始走往市區去坐馬車啦~~~

實在是有夠冷的,腳上穿了超厚的襪子還是很冷

001.JPG 

 

和台中的蜜月夫妻一起坐馬車,才知道原來他們好年輕呀~~

 

002.JPG 

一路上的風景,從小到大都沒看過這樣的雪景

可是我只覺得好冷,因為說明會的時候導遊和阿羅哈說不用特別穿什麼雪鞋

所以我就只穿了2隻非常薄的鞋,我的靴子好像破掉會進水

所以我就穿ALL STAR...真的是冷弊了

003.jpg 

所以結論是要白朗峰或是霞慕尼要穿厚厚的雪鞋啦~~~

冷死啦~~~~

 

004.JPG 

到了以後,和幫我們拉馬車的帥哥拍張照

我竟然整個大失控,臉圓到不行....

 

005.JPG 

阿羅哈和另一隻"母"馬,拍一張照

可是後來好像發現他是公的.....那幹嘛別這花啦!!!!哈哈

006.JPG 

坐完馬車後,一路上走回旅館

我的腳好冰冷呀~~~~準備回去來用個熱水燙一下

回到房間重新整理後,再度穿上我的靴子,配上厚厚的襪子

 

007.JPG 

阿羅哈,很勇猛的躺在雪上...因為想要用個人型

可是起來以後,好像沒有人型..... 哈哈

只是身上一堆冰(雪) 趕快幫他拍一拍~~~

 

在旅館後拍照完後,再度坐上遊覽車,即將要去高山上了

一路上的風景,只能說是非常冰的世界呀~~~~

008.JPG  

時而沒太陽,時而有太陽

感覺也會不一樣.....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那時司機還繞來繞去找地方停車,

最後停在一個很偏僻滿路雪的地方~~~

009.JPG 

一路上踏著雪前進

寒寒寒(請用台語發音.....呱呱呱)

 

 

010.JPG 

在午餐吃飯的門口照一張,是一家非常港式的中式餐廳

大家吃的飽飽,補足熱量的好好努力吃一頓

010.JPG  

雖然說不喜歡山,可是看到高山上的雪景

要討厭也很難.....白白的雪真是王道呀~~~

011.JPG 

準備要上纜車了.....有沒有看到後面的MONT BLANCE 這就是白朗峰的英文

而也是萬寶龍的英文.....當然要和萬寶龍的愛好者拍一張照囉~~~

012.JPG 

拿著可愛的票準備要坐上纜車啦~~~

一開始以為纜車是那種要去滑雪時2人或4人坐的那種纜車....像貓纜一樣

後來問導遊,原來是我們想太多了~~~~

 

013.JPG 

哈哈....這就是我們要坐的纜車~~~真的是很隨性的纜車

是一堆人一起坐的....

慢慢的升上去時,真是有一種恐怖感,

在中間還要換一次纜車....如果在中間就不舒服的話

也可以選擇不要上去,但是那裡真的很無聊....

 

014.JPG 

最後終於上去啦~~~

可是我好像有點不舒服,頭暈暈的

聽說年輕人上來很高的地方就會容易這樣

因為老年人心跳比較慢,比較不會感受到這壓力

015.JPG 

來一張合照

總覺得很詭異,在滿地雪中卻有著大太陽

為什麼不會融掉呢.....

 

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也沒跑到真正最高的地方

就去買名產的地方休息一下,還有寫明信片

 

要下山時纜車還發生了驚魂計

第一次下去時卡在半空中,真是嚇死大家了

最後又再上去又再下來一次

還好平安渡過了~~~中間有一段真像坐雲霄飛車

016.JPG 

終於到平地了,露出我自然的笑容

好多了.....也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哈哈.....

下一站前往瑞士,去坐TGV子彈列車前往巴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 Su 的頭像
    Zoe Su

    點點滴滴是回憶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