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算不如機器算

原本想說坐月子想把之前懷孕有去很多地方玩的網誌補起來

結果今天給熬(台語發音)想說要把IPHONE用電腦備份,結果沒備成功

唉....相片就全沒了,通訊錄也空了,

還好公司有備份,只好等回去上班再補了,

希望那時業績好到沒辦法打(有可能嗎?!)哈~~~

 

雖然很開心又懷孕了,但之前總會害怕新生兒又要重新開始一切了

但回家顧妹妹時,除了衣服以外把一些以前mo仔哥哥用的東西拿出來

就回想起以前帶mo仔一些回憶

每個人的第一個孩子總是戰戰兢兢

一點點小事就覺得害怕,但第二個孩子就覺得在享受一切了

吐奶就淡定的擦擦就好...以前總會驚慌失措!!!

哈哈,所以才有人家裡第二胎照豬養,但也沒那麼誇張啦~~

該小心的還是要小心喲!!!

 

時光飛逝,可愛的彤妹妹滿月囉~~~

 

1001

 彤妹比哥哥更穩定一些,不到20天就可以睡8小時了

 唯一小缺點就是有點晚上(12點-1點)

 希望之後可以調整成功呀~~~

 

 雖然彤妹沒有像哥哥出生時收到瘋狂多東西,但是大家對她的祝福也是多多呀!!

就和哥哥一樣介紹她收到禮物囉!!!

 

這是媽麻送的禮物,感謝新北市生育補助啦!!哈哈

 1002

 超好用的yoyo推車,也是我在月子中心上網訂好久才訂到的

 本來有在猶豫要買6個月內的配組嗎?

 後來去醫院打預防針抱太久了,覺得還是該買

 反正之後就有隆兄小白一家可以接手了!!!(恭禧他們小羊兒達陣)

 

再來是瘋狂阿媽送的大禮,一堆精美豪華的衣服

1003

 買孫女的衣服買到快破萬,真是太恐怖了

 但真是太可愛了,每一件都愛不釋手

 期待彤妹趕快長大,就可以穿美美的新衣啦~~

 

 再來也是同一系列帥哥美女組合的e哥和阿蓮送的超可愛衣帽

1006

 小女生的衣服真是100%失心瘋呀

 那帽子也超可愛的,是有點粉橘的感覺

 感覺都能想像她戴著帽子在草原上奔跑了....(媽媽也太會想像了吧!!!)

 

 

 再來是毯子類,mo仔出生時收到超多件的

這次也有點恐怖,怎麼說呢??

 1004

 就是現在流行的洞洞毯,我總共收到2大3小件

 呼....還好後來隆兄小白來幫我分擔了一大件...其它就先收著期待有緣人啦!!

 

 

 還有一件超舒服的毯子

image

這是阿母老闆娘送的,摸起來非常軟&舒服

優質的東西一定要拿來用一下的啦!!!

這個牌子也是小白的最愛,阿羅哈說是美國有名的文具牌,真妙!!!

我幫MO仔買過這間的衣服一件薄薄襯衫(就是格子那件)

就要快2張小朋友了,當然不是打折時買的,哈~~~

 

 

最後就是閃亮亮啦!!!

 1007

這是最關心我們家的伯父叔叔送的

每次家裡大小事他們一定都不缺席,真是揪感心A~~~

希望2個大堂弟趕快能結婚,我才能幫忙!!!哈哈

小堂妹和弟我也會好好照顧他們,根本是和我們家小朋友的玩伴呀!

 

 1008

 再來是這2組超美的組合...

 原來不止是送結婚的人金飾好送,連送剛出生的GIRL北鼻也非常適合呢

 感謝女子部妹妹特別來看彤妹還帶了可愛的蝴蝶結金飾,真是拍謝呢~~

 另外2個是爸爸媽媽最好的朋友送我和彤妹的...

不過我都會給彤妹當以後的嫁粧....哈哈!!!也想太遠了

 

1009

 給彤妹偷戴一下,其實我也買過幾次金飾給出生兒

 但這個鈴噹真的好可愛喔!!!但也價值不霏啦~~~

 

 

 真是太感謝大家對我們的厚愛啦!!!!!

 

雖然送彌月禮也辛苦,看著大家的祝福 我們也一定會很幸福的啦!!!YA~~~~~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瘋狂尋找的彌月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