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只過一星期,所以現在打這篇網誌應該沒有太脫離吧!!!



2007到2008整個很特別
我還記得剛寫天空BLOG時有寫到一篇
那時2005的12月31日, 是和T樂團去 彰化表演
所以在裡面有寫到假如有一天能和T樂團一起跨年就太好了
沒想到還真的實現了
哈哈哈



因為要去2008/1/1嘉管的關係,
所以今年就和T樂團的各位小朋友一起跨年囉
本來想這些小朋友有點口憐, 101的最後一次不能去觀賞
不過我總覺得今年一定不會是最後一次
會不會呢   以後就知道啦
今天的重點是跨年啦   GO!!!







因為怕塞車會很晚到華山的關係,所以不停新竹
載著幾位新竹重量級的小孩
先打好關係,以後才不會太慘
前往西湖休息站等車
哈哈, 這次終於知道原來那個長長的休息站是在北二高上面的呀 
沿途也知道1月份座談會的地點(苑里)的所在地
真是一點都不遠



哈哈,而且這一天還真是冷呀 
好像好久沒那麼冷了
終於和遊覽車會合到了,都快10點
真恐怖~~~~一上車就到座和幾位可愛小朋友照相
真好玩,果然是年輕人
瘋狂的自拍 

               

和妹妹借100度眼鏡來照相, 起來還真清純
一上車很多人就稱讚我的頭髮,開心
還好在過新的一年之前有去用頭髮



一路上就這樣吵吵鬧鬧中(後面的位置),
愈來愈接近12點
大姐這次有準備一些驚喜說要給我們
我想是仙女棒吧~~
終於在11:45 下了交流道 
至少不是在高速公路上跨年
然候就在11:55 兩輛遊覽車就在莫名的路邊停下了車
哈哈
然候就開始發仙女棒了
真不錯,我那時本來想準備一隻就好了
結果是通通有獎~~~~



趁著倒數前先來和好朋友們自拍一下
看的出來很冷吧   還有人著愛斯基摩人的帽子
ㄑ ㄑㄑ~~~~
接著就開始進入倒數的時刻了
5 4 3 2 1.......HAPPY NEW YEAR 2008



超美的吧~~~~~真是一個持別的"驚豔"
雖然沒有美麗的101煙火可以看
可是卻是和自己最喜歡的樂團在一起
這應該比和陌生人 54321好多了吧



然候 剛倒數完時  就有一位年輕男子興沖沖的跑過來
還著不怎麼亮的紅色銀光棒
原來是小花同學  真是來的非常剛好
剛好差2秒   哈哈哈
不過還是感謝他有這種心   嘻嘻



然候我就記得因為他來,所以我有幫大家拍一張合照
結果回家看怎麼找不到他
哈哈   可能大家太興奮了,就把他淹沒了

          
還真是混亂的大合照
接著大家就上車  繼續要去論劍的地方了
據說快到了  沿路上的民宿也滿熱鬧的
一年大概只有這一天半夜也還是滿滿的是人吧
也紅色客運都24小時營運呢!!!!真是厲害.......




剛沒有小花的照片   還滿有默契的
他也換了個帥氣新髮型   
回來鄉下地方,也可以換髮型
哈哈



不愧是靠臉吃飯的木管二人組呀 
不過這局我明顯輸了~~~哈哈哈



在車上還有搞笑二人組
真是非常佩服他們呀!!!
應該是天鼓阿尼二人組吧 ~~~



哈哈  會笑死
有夠像的吧!!!
只能說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囉




然候在一片驚笑中,還帶著不怎麼流暢的電視中 
到了華山
沒想到還有宵夜可以吃,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呀!!
果然表演和比賽不一樣
放鬆多了
宵夜是超好吃的米粉湯,
真是脆到不行的米粉
湯頭又讚
害我忍不住喝了3碗
哈哈~~~~還好我們不像另外一團要穿短裙表演
不然我想裙子會爆炸吧




最後吃飽了竟然還有好笑的餘興節目
真是可愛的銅管分部!!!!
不過我沒照到相片,如果有可以提供給我的就麻煩大家囉



因為接下來就沒照片 
就可以說聲晚安囉!!
這次也滿特別的,我竟然可以睡到彈簧床
不過隔壁有點吵,可能是木板隔間
要早睡早起身體好囉



2008 新年快樂囉~~~
真是快樂的跨年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