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TART☆也是我的另一個開始


回顧去年的現在,自己像個徬徨的小孩
和W姐姐一起在新竹基地一起努力
而恐怖的時間,雖然也才過一年
可是卻轉換了角色
經過這2天  我心存了感謝
真的給我最好的一個安排
M妹妹很細心,很認真....
這2個人我都要努力的和他們學習

雖然昨天W姐姐說我感覺神經變細了
不過呢....我一直認為我是少根神經
應該是去做補救神經的運動-->(笑)




☆ START☆ 比我想像中的要好結束了
我感謝那些可愛小朋友做了那麼多事
長笛妹妹的主題板(做出來真的超好看)
E樂器弟弟的回顧(真不好意思,忘了交待要有配音了)
但是真的很棒 你的☆ START☆應該都把大家感動到了吧
而且 時間非常緊急之外   很多題材又少的可憐
2組可愛的主持人   大方又明朗
而也感謝大家 感謝大姐
大家的音樂吹的非常單純
姐姐們的境界非常的高



我知道我為了這場音樂會做了多少努力
所以我覺得這樣已經很棒了
但是  我還是很討厭指揮
大家都可以做到的事情  不用再依賴一個人  
星星的閃耀是因為大家都一起在上面發光發亮


再忍耐一下  我覺得快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