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涼涼姐聊天
知道了這一本書,秘密....

告訴了我一個秘密







就是正面思考

在當下我想一點都不難,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不過隔天  我就後悔了


我真的覺得身邊有一個噁心的人很痛苦呢
他講的  他做的事  都讓我覺得很痛苦
有時  我常會覺得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沒什麼煩惱   只是在當下的此時 我真的會覺得很痛苦


我只不過沒回你的話,又被你諷剌我不尊重"長"輩
還拿一個最近和我有仇的大姐當範例稱讚他
什麼狗屁話一堆
最好 你永遠都稱讚他  最好 你們吵架時都不要打電話給我
1.出席率要好......還要你講喔!
我們有眼睛不會看喔~~
還講了5點....有夠浪費大家的時間
學會選你當幹部 不知道是磨鍊你還是磨鍊大家
幸好T樂團的大家都是天使,只有我是凡人
大家都單純的不可以     我好羨慕
其實沒有任何人改變我有這些想法的出現
這些想法是日積月累被虐待才出現的


再來就是想請你停止你噁心行為
要不是為了T樂團   我絕對不會和你講第二句話
不要再拍我肩膀了   我除了快要吐以外  我還很想哭
因為我在當下不能制止你的行為,大聲的罵你趕羚羊
還有一堆你自以為的想法  我也不想再提了
反正你總是無時無刻的上演



以上就是我完全沒有正面思考的例子
雖然涼涼姐說假如你一直想他不要來他不要來
他就是會出現  
唉   如果再不宣洩出來  我真的快要死了
路人甲乙丙丁  一定會覺得我很小事化大
不過 這些都是長年以來的累積
大部份的人還沒有累積到都走了
我好羨慕他們


整個窩囊的10月   連買7-11都不敢罵店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