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的...我又迷上韓劇啦!!!

改天再來寫一篇2014的韓劇評比啦~~

先等我看完這一部又甜又苦的小木偶皮諾丘囉~~

 

這部甜的部份就是我最主要想要寫的

因為可能12集以後又要開始虐人了,我還是先寫好了

苦的當然就是可怕的劇情囉~~(第一集看到時真的是要瘋了!!)

這就等之後再來寫囉~~

 

其實這一部一開始就很甜(當然是要小碩頭髮變身後,之前真的太挫了啦!!!)

但是第8集這KISS也太美了啦!!!

p01

哇,那個情境下.....

PPT寫的更好笑,"雪之吻那裏嚼飯嚼到一半也會停下來"

因為我就是在吃午飯中被嚇到的,太美了啦!!!!

 

p02

最後還拉遠近頭......真受不了呢!!!

印象中好像還有其它韓劇也有很美麗的接吻鏡頭(突然閃過的是我第一部寒劇  紳士的品格在玻璃前面那段)

 

 

qibHiqW

這是片場中小惠和小碩他們的照片

說實在我覺得他們現在應該是暧昧接段吧~~不然怎麼那麼小勁

話說小惠真的比繼承者們裡正多了,到底是哪裡不一樣呢

有人是說變瘦了,我覺得好像不是

 

冬天的愛情戲真的是滿美的,好像比沒關係呀!是愛情更正一點了

( 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趙XX....有點太老了,哈哈哈!!!好壞喔~~但真的好看!!)

 

昨天我終於也去看聖誕樹了,但是小彤妹一到地下停車場就哭了要喝ㄋㄟ

所以感覺就不對了啦!!!哈哈哈

 

IMG_0853  

哈,我還是遙想我們以前吧....

我和阿羅哈也是冬天開始的......哇哈哈哈哈

想當年在台中逢甲夜市.....................................

 

就這樣買了一杯"薑汁拿鐵"打道回府

IMG_0865  

一開始不喜歡肉桂味,但後來愈喝愈好喝呢~~~

還有漂亮的啤酒....完美的ending

NONONO, 不太完美的結束是臭彤妹又鬧一晚阿羅哈一整個晚上沒睡呢

天呀.............................................(這是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