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薰又到了星期三可以看小木偶啦!!

而且今天還演二集,趁這個空檔來寫寫對於2014的韓劇吧

記得去年是沒有認真排名的,都覺得好看...

今年開始會挑了...來排個名吧~~但基本上都很好看啦!!嘻~~~

 

2014 韓劇

 

第一名-皮諾丘(匹諾曹)★★★★★

很好的主題,加上2位年輕帥又美的男女主角,

看了就心花怒放呀!!

而且我真的愈來愈喜歡鍾碩,有些事情做起來就會覺得像阿羅哈,

一看果然是處女座呀!!

男女主角到底有沒有談戀愛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要結束了,沒有捨不得,因為下一檔是玄彬呀!!!哈哈哈)

IMG_1360

(兩個人的吻戲每次都超唯美的!!!所以我才會超級愛的~~~)

 

第二名-沒關係是愛情啊★★★★★

主題也很好,ost超級好聽的,18集也是虐心到不行

為什麼第二名呢?大概是男主角不是我的菜加上收尾我不太愛

(也太歡樂了吧!!哈)

IMG_1359

(這是我最愛的畫面,讓本來不想再去沖繩的我又想再去看看這裡!!!但有必要去三次沖繩嗎?哈哈哈)

 

第三名-神的禮物 14★★★★★

前面真是超級好看呢!!寶英姐姐被打的好慘…

但結局真的是太ooxx了,有點可惜

(我很少看到爛尾的戲,這大概是第一部吧!!!)

 

其它不錯的

我們可以相愛嗎★★★★

對於已婚的人來說滿好看的呢!!但中間有一段故事真是看的我心驚膽跳的(已婚的媽媽和初戀情人的故事!!!)還好結局也很棒,現實的故事當然是不會那麼美囉!!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很無聊所以拿來看看,覺得是很一般的愛情故事,還好的是我的下去到結尾,真不簡單!!哈哈

未生★★★

大家一直推薦,我就只好看看囉!!(是有沒有那麼委曲呀!!)

看這部有種回到當年開始工作的感覺,一晃眼就11年了

真是太恐怖了….

 

有點爛的

異鄉人醫生★★★

前面真是太棒了,但愈來愈爛…到第13集真的看不去了,只好和鍾碩byebye,但在月子中心真的太無聊,只好繼續啃下去,

女主角選的太爛(大家都喜歡女配角,哈哈)

鍾碩變帥太久了(那個Q毛也太久了…)

結局也莫名!!!哈哈哈…到底是為什麼看完呀!!

最佳的婚姻★★★

很喜歡女主角,男主角()長的很媚,哈哈哈

但劇情一路怪下去一星期也只播一集,真的太久了

重點還沒人翻譯,星期天播要等到星期三才能看

最後三集真的看不下去,棄倒數二三集,直接看結局啦!!

還好結局不差@@,但還是覺得很詭異的一部,哈哈

 

期待2015會更好喔!!!

日劇也要加油喔~~~~這樣我才不會太無聊,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