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懷孕前買的超多水手牌終於快用完了

可以用新買的麵粉"卡美里亞"啦~

聽說吸水力超強,可是做這2次看起來好像沒有到70%

對於水份的管理還要再加強才可以吧~~

 

做的第一個是愛心玉米麵包,

本來是要做肉鬆的,結果發現肉鬆被帶回永和了

還好還有玉米再加點起士,整型也比我想像的簡單多了喔!!

我是參考CAROL的網誌整型的:

http://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16.html

 

010201

我總共做4個,但照片只有2個是因為我只用一個烤盤,所以剩下2個二發完太擠變形了

還好還有剩2個,口感如何呢?阿羅哈說麵團沒味道,果然吃很重口味

因為我真的糖少放了一半

 

另一個成品是很久沒見的芋泥土司啦!!

 

010202

不過這次我編辮子有點醜,導致烤完以後左高右低的,外型分數真是低呀!!

但口感真的很好,超級軟又超級Q,和水手一比真的是有差的

不過我也有點忘了水手的口感了,哈哈

 

再過一星期就來做做阿羅哈學校會長想吃的葡萄乾土司

原本以為葡萄乾要泡紅酒才可以,結果看了好多個食譜都沒有泡呢

所以我紅酒白喝了嗎?哈哈

 

010203

出爐啦~~

都是第一次做的,葡萄乾土司&起酥花生醬土司

葡萄乾土司真的好軟Q喔!!原本是想做帶蓋的,但一不小心就發過頭

冬天真的要發好久,將近2小時

花生醬土司也是好美味,是我第一個想當早餐的土司呢~~

010204

漂亮的切片,每次吃都覺得太軟Q的不得了啦!!!

有夠神奇的,不過好像放到隔天吃口感就差比較多了,真可惜呀!!!哈哈

 

昨天用pchome訂了彩虹麵粉,下次再來做做看口感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