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是懶懶也不想寫網誌,可是又覺得好多事可以寫

真是兩難的人生~~

 

今天就寫準備好的2014囉~~

今年真的很早就準備好了~~~

2014mickey

這是新的好妹妹 涵妹妹她拖她朋友從日本買回來的

比起去年閃亮亮那本便宜了一半,果然還是要一般人自己去日本買比較便宜啦

日記的排版我也很喜歡,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

後面還有東京地鐵圖整個很方便

希望今年有機會去自助旅行呀!!!好期待~~~

 

後來部門孕婦也去日本玩,就想請她買個桌上月曆

小小的就好,因為發現太大也沒什麼好處

後來就買了這個....

2014mickey

雖然滿多人說普通,可是桌上月曆還好

結果在看到這個時後面有照相到另一個月曆也可愛

 

Mickey2014  

就是他啦~~~超級可愛的!!!

本來2個都放在公司的,後來發現這個就好了

另一個星期天在後面,我常常會看錯,哈哈~~

 

Mickey30  

再次感謝辛苦的孕婦媽媽幫我搬回來

還送我一個可愛的便條紙,裡面的圖案都超可愛的

 

最近有個新聞看可愛的東西正面的能量會增強

所以真的是好處多多呀!!!!嘻...........愛買還真多理由!!!

那麼早就準備好的2014,讓我更安心的跨年啦!!!喔耶...

(都已經過10幾天了還那麼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