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來啦~~~
還有一件事正在進行中
就是元氣小窩的裝潢囉!!!!

辛苦的阿羅哈
一星期會去一到兩次,看看進度如何~~~
所以偶本人都還沒去看過裝潢
我想下次去應該已經裝潢好了吧!!!哈哈哈






以下照片是上星期的進度
所以是2008最後一星期的時候


這是門的玄關
還看不出什麼吧~~~

不過從另一面看就可以很清楚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玄關的木條
都有一種"讀書人"的感覺
可能很中國風吧~~~~


工人施工的玄關



還是粉有氣質的樣子吧!!!

接下來是客廳囉!!!



已經是貼上壁紙的樣子了
這種顏色,果然是不太深也不太淺
很適中的顏色
這樣才冬暖夏涼喔~~~
好眼光.....不過應該不是照片騙人吧~~~哈哈

下面這張是上星期去照的
從客廳看出去
就可以看到很有氣質的玄關


 

感覺木頭的地方 真不少
因為我原本以為只是簡易裝修
只會有非常非常少的木頭

再來是非常神奇的多功能書房
因為書房被隔成更衣間,還有書架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
小小的地方真是物盡其用喔!!!



被隔成更衣間的書房,所以剩下小小一塊
而原本我們是沒有要用門的(因為一片門要8000元)
太貴了
不過裝潢師傅沒注意一不小心做下去
所以設計師就說要送我們了....3Q!!!!
懷著感恩的心

而這間書房,底下是有鋪木頭的
木頭的顏色原本是用右邊的
後來阿羅哈就改成左邊的成熟顏色
而我也比喜歡,因為比較不會髒
當然也比較好看啦.......哈哈哈





這是省了24000的三片門
不過如果真的一片要8000元,我是真的不會做的啦
也太貴了吧!!!!(可能軌道粉貴吧....)

照片的顏色,像素不一.....看起來亂亂的
沒關係啦!!!其實只是紀錄一下
未來要住很久
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最後介紹更衣間,大概看一下囉!!!
五臟雖小,四肢俱全吧~~~
              
下面是細看裡面的格子


更衣間的櫃子,是更淺的顏色
我想應該不會用髒吧
沒道理換件衣服,也把櫃子用髒吧
這顏色我也很喜歡,很清新的感覺喔~~~


以上小小紀錄
目前的進度已經要刷完油漆囉
已經到最後的階段
過年的時候應該可以親眼去看看了
粉期待囉~~~

下一篇再介紹一下其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