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這次的新歌很好聽喔!!

總覺得他們音樂中有總不服輸的感覺

有年輕味 有一點叛逆  又有好朋友的感覺

雖然沒有特別迷他們....可是這次專輯有一首歌

哈哈哈....就是米先生的歌喔!!!挺酷的....


米老鼠 詞:阿信 曲:怪獸

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 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 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他 聽著我傾訴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誰是草莓族 你才是榴槤族
一身傷人頑固 傷害我 還要我不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也開始麻木


他的歌詞有點悲傷,像小孩要長大的時候
不太像我喜歡MICKEY的本意
我喜歡的是MICKEY的咧開的笑容
真的粉可愛說~~~

雖然沒有天使好聽,不過也很有特色!!

MICKEY 你真的很可愛喔~~~

附上 我2007 可愛行事例和粉紅色超好用3用筆的相片
讓我忙碌的生活,看一看可愛的他,更有力量往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