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牛 YEAR~~
這句聽說是今年(是2009囉!!!)
最夯的簡訊~~~
我也不免俗的也要來講一下囉!!!!


今年元旦 99%的人都放4天
而我竟然沒有,因為其中一天要盤點
而元旦的那天又有3件重要任務要出(是有多重要呀~~~)
所以並沒有想跨年,加上最近實在太累了
實在粉想好好的睡一覺


但是....事情總不是如我想的發展!!!!!



12/31那天和TAKO妹妹聊MSN
得知她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
所以聊到最後就決定了來新竹跨年
哈哈~~~挺妙的
所以一下班 我就以火速的行動加油&回家整理房間
不然我房間應該不能住下第二個人吧~~~


等到了10:00多TAKO妹妹搭同事的順風車來到了新竹
本來想說不好停車,想去新竹市
不過聽起來好像新竹縣比較好跨年
就試試看新竹縣囉~~~
還好的是 新竹縣政府有一個傢俱館還滿好停車的
就順利的停好車~~~往新竹縣政府前進囉!!
一開始是星光二班的第二名 小音同學
原來她以前住過新竹呀!!!
新竹縣的民眾興致缺缺聽她唱歌
剛開始雖然TAKO妹一直想往前
卻不好意思往前,直到看到"小潘"
TAKO妹妹發揮了她年輕精力直直衝
一衝還衝到了第一排~~~~~超強的啦
有照片為証喔~~~


隔壁的女主持叫什麼儀的....(沒有很喜歡!!!噓!!!)


還好我平常在我阿姐的車上都有在聽潘帥的歌
不至於太不熟
當然是最愛那"不得不愛"
雖然女聲不是現場也是挺讚的~~~
最後一首夏日瘋 還有丟巧克力呢!!!!
LUCKEY的TAKO妹妹還收到潘帥丟給她的巧克力喔!!!!!
因為她站第一排嘛~~~~

最後有賣他的合輯,可以給潘帥簽名喔!!!
單然我們也買了一張,不看白不看....呵呵呵


真是太開心了.....
這也要多多感謝TAKO妹妹
把一位輕熟女挖起來去跨年....哈哈哈


雖然那天我的照片都有點滄桑
而且也沒打扮什麼就出門了
不過還是粉開心^_^

祝福妳新的一年
問題趕快解決,愈來愈精進喔~~~



沒脫外套,事實上那天穿的非常辣~~~
哈哈哈
果然是雙十年華!!!!!


總之是一個非常出乎意料之外的跨年
簽完名要回家時還看到打擊的小學弟(一整個差了11屆)
哈哈
現在也是T樂團成員,整個粉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