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為小木偶結局以後不會太空虛,但好像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

那不太像空虛,像是空洞吧~~沒有一個填滿的感覺,哈哈

希望玄歐巴的戲不要太難看呀!!那我就慘啦~~~

 

好了,回來正題啦!!!!

又到了一年一度MICKEY的系列啦!!

其實之前也有買MICKEY鑰匙圈和雨傘,但是hk的

好像不是我想像的那樣,JAPAN的還是比較精緻點

先來介紹要陪伴我一年的行事例"本本"(是有要那麼裝可愛嗎?)

 

這本是請fb網路上代買買的,但我覺得有點貴,640元

但因為請他代買了別項,想說不要太麻煩分2次買就一起買了

IMG_0671

原本這是後來才加買的,但比之前買的東西早來很多

我說這本是一直在睡的行事例

IMG_1462

看內容就知道真的從第一頁開始睡到最後吧~~~

所以只能說生了2個北鼻以後,最希望的就是小孩趕快睡吧~~哈哈

有點想只買到35歲就好了,所以明年大概是買MICKEY行事例最後一年了!!!

 

再來是可愛的便當袋,但買這個就有點生氣了

我從11月初就匯錢了,竟然給我到12/25剛好聖誕節時收到

害我想貼fb的動力都沒有了...(所以我就把那個粉絲團的讚默默取消了)

IMG_1368

但實品真的很可愛,而且正反兩面不一樣

孟孟第一次看到是米奇那一面,第二次看到米妮時以為我又買一個

真是太可愛的記性好了吧~~哈哈

 

1月初時同事臨時要去日本玩,真好呢

因為上次買鑰匙圈,孟孟也說想要唐老鴨的,所以就請同事幫忙帶囉~~~

IMG_1344

這就是也是超可愛的戰利品

有帶墨鏡的米奇和唐老鴨,這杯子也粉可愛

所以買了這3個以後就請我同事停了不要再拍照了,不然我會一直失心瘋下去

(這是我近幾年來無法去迪士尼的原因嗎?哈哈)

帶墨鏡的娃娃不便宜呢!!只把杯子便宜200元日元,而且小小一隻~~

但還是比自己去便宜啦!!!

話說今天堂弟阿哲去香港,還留言給我們說 買什麼給可以和他說,哈哈哈

(可是我想買的是女用的包包,不好意思叫他買啦!!!!)

我再來看看香港迪士尼有沒有什麼好買的好了,哈哈(吐舌中!!)

這樣下次這個主題才有好寫呀!!!聰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