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 拿到電子檔了!!!!

本來以為拿了可以馬上寫出來

但是這樣看一看 這麼多照片 這麼多一幕又一幕 很多很多的東西

好像根本寫不完嘛......

不行  我一定要撐下去~~~ㄎㄎㄎ, 有那麼嚴重嗎??

 

 

有藉於訂婚時的前一晚都沒啥睡

隔天簡直要起笑了....

所以結婚這天異常低調,都不要請人家來幫忙

大概1點...也睡了(好不容易把房間整理乾淨了)

隔天早上由新娘子我本人去接送婚禮當天非常重要之咖" 婚攝和新秘"

還吃了好吃的飯團當早餐 哈哈哈

到家以後就請黃小德同學幫我剪一下佛前要送雙方父母的禮物的海報

他一整個人很好....全部做好了

而且做的超好看...哈哈~~~我真是找對人了!!!!!!

就開始拍照了~~~~~

 

 

化粧的時候

怎麼連化粧都可以拍的那麼美...

我那天本人親自在都沒那麼美  哈哈哈 

IMG_001.jpg

 

戴了放大片整個不一樣

從拍婚紗開始就覺得很讚,而後每次重要時刻都一定會戴

超有神

 IMG_005.jpg

我阿母來關心....其實她是想知道她什麼時候可以化粧

哈哈....(怎麼把人家拍照的解讀都不一樣了....)

阿母還在幫我整理東西的時候差點要破我的梗

翻我的包包時....

阿母說:『什麼烏來春秋???...你要去泡湯喔』

全部的人烏鴉飛過....哈哈

黃小德此時補一句....阿姨,樓下有人找你  哈哈

 

IMG_007.jpg

 

我家的囍字真是超可愛的....

後來才知道囍字可以分很多種,像阿羅哈一開始買的很普通

後來他阿母提醒他有鑲金邊的,結果去買了 還真的有呢

貼起來時,整個差很大....

而我阿爸更厲害,買了更大更囍的....(一個囍字 怎麼可以講那麼多...)哈哈

 IMG_010.jpg

 

YA~~~我終於好了....換上我那套自以為甜美的小粉橘啦~~~~

 

IMG_020.jpg

CATHY在幫我喬抓紗

結果後來整個沒用這個...哈哈,這樣看也好正喔!!!!

話說拍婚紗照時應該好好研究一下頭紗的

 IMG_023.jpg

後來決定迎娶時還是用傳統的皇冠配上白頭紗

此時阿媽也上來了

照慣例還是一樣說我穿太少了....一直唸一直唸

不過阿媽不唸就不是阿媽了...哈哈

IMG_026.jpg

我的很普通的婚鞋....這也是訂婚時穿的

本來結婚時還想買一雙,不過一直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就算了...哈哈

畢竟我去年一整年買了超多鞋!!!

 

IMG_029.jpg

 

我很欣賞可以把我房間照的那麼寛廣

太厲害了....話說我昨天真的整理的很乾淨  哈哈

結果照起來還是亂

 IMG_031.jpg

頭髮用好了....可以拍照啦~~~

先來個丸子三姊弟喲~~

 IMG_032.jpg

 

好幾連拍後,我總是想做鬼臉

這張算是鬼臉的不算醜的  哈哈

 

IMG_035.jpg

 

我和我可愛的MICKEY~~~

湯圓妹的最愛.....

 IMG_038.jpg

看到小德的相機忍不住一定要來裝一下

會拍照的人真是太厲害了啦~~~~

 IMG_043.jpg

我的扇子

我常常覺得我爹娘真是沒事找事做(弄很多東西 哈哈)

不過呀...如果是這樣拿原本家裡就有的東西就還好

像這扇子 紅黃藍,是我的最愛....我樂於接受

 IMG_051.jpg

我在樓上等時,樓下歡樂的畫面

我阿母總是很厲害,叫了很多人來...

非常重視每人的一生一次~~~~哈

 

IMG_058.jpg

 

非常貴的賓士車來了

載著今日也是非常"重"要之一咖~~~哈哈 

 IMG_066.jpg 

 

哇哇,帥帥男主角....一臉精神飽滿(嗎?)

IMG_072.jpg

車子繼續用著我阿母精心準備的嫁粧

哈哈

 

 IMG_073.jpg

 

上來接我啦~~~由於我們行程滿滿

所以沒有玩一般人玩的闖關遊戲...(我們家實在太偏僻了,如果題目有要去小7之類的,我看是要等很久)

不過呀,我看到我"老公"的第一眼時

想著竟然是....我的捧花怎麼是白色的....我不是訂紅的嗎....哭哭!!!!

 

 

IMG_076.jpg

 

此時也來不及再換了....跪了就下樓囉~~~~

我的紅鞋配上4圈的蓬裙(如果要更蓬可以用3圈加4圈)

這樣大概就沒人敢接近我了吧....

 IMG_080.jpg

 

下了樓,看到滿滿的人~~~

真是太感動了....一起來唱題

 

IMG_082.jpg

阿爸的手....整個很乾淨!!!

有fu呀~~~~~

 

IMG_098.jpg

唱完題後要開始敗(不是啦)拜別~~~

感覺我有在剉了厚~~~~果然....1 2 3

 IMG_109.jpg

 

就大哭了

之前在樓上玩的很愉快時,大家都猜我不會哭呢

可是沒辦法....我一整個哭點低~~~

cathy有教我要讓他整顆滴下來...但是太難了啦

後來連阿羅哈都看不下去了,拿了他的手帕給我擦

哈~~~差點都糊了

 IMG_113.jpg

 

阿母竟然那麼鎮定

我一直覺得阿母那天很漂亮

感覺也有帶放大片..ㄘㄘ....

 IMG_115.jpg

話別完後,竟然是先拍大合照

整個氣氛瞬間變了輕鬆起來....

整個拍的粉開心喲~~~~ 

 

IMG_120.jpg

 

拍完大合照時,還是到了離別的時間

那就是......蓋頭紗

好在剛剛有緩和一下氣氛

不然我看我應該會像水龍頭一樣恐怖吧

 IMG_122.jpg

親愛的媽咪和阿爹幫我蓋上頭紗

再來個大大擁抱

真是要哭"活"人呀~~~~

 IMG_125.jpg

 

接著就是搞笑的一幕了...

熊抱~~~~(奇怪,怎麼會變那麼好笑!!!!)

 IMG_128.jpg

 

好啦~~~大家再見

後會有期啦~~~~ 

IMG_134.jpg

 

原來出嫁就是這樣一回事

想想還真是嚴重呀

真是給天下所有經過結婚的人大大拍手一下(在說你自己嗎??)

接下來還有更酷的喔~~~~

 IMG_136.jpg

 

我的帥老弟,姐姐"們"

都嫁光了~~~哈哈哈

以後不用再撿了~~~ㄎㄎㄎ

 IMG_141.jpg

 

是個可喜可賀的一件事呀~~~~大家謝謝囉!!!!!

 

 IMG_142.jpg  

 

我看接下來有的寫囉~~~~

對了  要上車時長嫂如母的阿母說坐好就不可以再動了

我阿既也這樣提醒我  而且 還不準問為什麼

有這麼嚴重嗎......

結果坐進車時以為已經坐很裡面了

結果裙子還是很大件

硬塞了好久.....

好恐怖....

 

 

第一集 ~~~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