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可是又覺得10天好久

蜜月已經回來啦~~~~

 

 繼續偶的第二集...

 

 

有點順的來到台北

這時開始覺得累的睜不開眼,又戴著頭紗視線不好

整個很想睡....

所以如果說 新娘在禮車裡睡著 還打呼的話 就好笑了

新郎會不會說....快!!!!!給我調頭.....哈哈

(以上純屬博君一笑....如果雷同 純屬"巧合"....ㄎㄎㄎ)

 

到了第一站是先去永和的家(感覺還真像旅行....)

 

IMG_144.jpg 

 

摸了個象徵"吉"利的桔子....給了個小紅包

就踏上4F(還是5F呀!!!!一直記不起來....)

 

IMG_149.jpg 

上個樓拜了一下保平安

就馬上下樓囉~~~接著去了第二站

 

IMG_154.jpg 

我超愛這一張的...隱隱約約還有我遺失已久的鎖骨

一整個有FU~~~這是準備再上車時

接著就來到超有元氣的新家啦!!!!

還鬧了個笑話,

因為有個人和我們同天結婚也有請攝影師

禮車也一樣,結果到了大門,另一對以為是他們要拍的新人到了

非常熱烈歡迎偶們....真是太冏了

後來就在....不是他們....不是他們....的聲音中結束了 哈哈哈

 

IMG_156.jpg 

 

進了偶家非常大的門~~~

準備踏上冷冷的旅程....此時我真的非常覺得  10月結婚真是個好日子呀

除非妳是個很喜歡毛披肩的新娘(偶不喜歡啦!!!!!!)

 

來到偶古錐的家了

黃小德也幫我的家拍了一下~~~水喔~~~~

IMG_159.jpg 

 

好笑的公公....和我阿爸有得比

IMG_161.jpg 

 

你看偶帥嗎???粉帥粉帥

 

IMG_162.jpg 

好像還要做什麼椅子之類的~~~

阿羅哈的牛仔褲....是什麼習俗呢

我也不知道....反正大家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不要叫我吃素就好了  哈哈

IMG_173.jpg 

還要跳床,在旁邊偷笑....ㄎㄎㄎ

接下來就要和大家一樣不能出去外面

要一直待在房間~~~

黃小德就幫忙拍照囉~~

 

IMG_180.jpg  

這張是幫我修的好呀~~~

其實我滿不滿意這捧花

覺得很小,而且 花感覺很不新鮮

(最主要還給我給錯顏色......不過CATHY說還好不是紅色,還配雞冠花)

晚上還要送人呢.....

可是黃小德很厲害總是拍的很美

IMG_189.jpg 

一整個覺得很新鮮吧.....

這時候問起了晚上送客用的餅干棒棒糖來了嗎?

蝦米,竟然還沒~~~~

快呀.....趕快聯絡

IMG_166.jpg 

可是我又不能出房間

還好後來阿既很厲害的聯絡到了~~~~

原來就在大廳,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東西還沒發完

真是嚇死人了  呵呵

 

連絡完了,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一點點小餓囉~~~~

在車上很餓時就有偷車糖果了

哈哈哈

IMG_190.jpg 

本日午餐~~~非常讓人食指大動呀

不過我也不能吃太多

因為我要蓋著頭紗吃,哪有那麼厲害

哈哈

 

吃飽整理整理,也要準備出門前往第三站囉

COSTCO對面之紅黃藍基地

哈哈

 IMG_191.jpg

一路上飛越那非常冷的中庭

記憶中,只有這裡覺得非常的冷

其它地方都還好(比起法國!!!哈哈)

IMG_194.jpg 

在美美的樓梯照美美的裙擺

真是超愛這件公主風的粉紗的

呵呵~~~不過也很不好走路啦~~~

 

第二集~~~結束!!!!接下請繼續欣賞感動人心的第三集

(又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