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完婚後,還是常常會和婚紗店的姐妹necole哈啦~~~

無意中就聊到婚紗照結完婚後還有拿出來看嗎?

我是連同放大照直接塞進床下

necole好像也是沒....

我是有點後悔拍了那麼多組

不過聽說我們的算很少了....

因為cammy在幫我們做婚紗照動畫時,說過我們是她看過最少的

哈哈

 

那我就提議來寫一篇如果只能挑20組照片的文章

因為我暫時還寫不出回味拍照時的感受

可能最近太冷了~~~~哈哈,拍照時超熱的

 

那我就開始挑囉.....

第一套  典雅白紗 6張

帥氣 ....至善的玻璃上還有雲呢 陽光灑的好呀 只好照題字囉 很不怎樣公園開始囉

我最的獨照.....嘻嘻

 很美的獨照....

第二套 俏皮粉紅色 2張  怎麼剩那麼少

因為我怕選那個跳跳跳的 一組要全選 所以就只選2張了

我最愛的一套髮型....可惜沒照出超甜美的相片 

愈多人愈high 一起奔跑

第3套  貝殼感覺的白紗 4張 

照完後很想換一套的白紗,因為我討厭有肩帶的禮服 哈哈

 3000萬皇冠 自然風 美美的獨照

 

這張雖然有缺點,我還是很愛她

 我很愛的表情...可惜照片有缺陷

第4套 紫色禮服 4張

做造型的當下也很喜歡....因為我很少把我額頭露出來

哈哈

 豎笛與指揮的故事 好可愛的認真表情 為了以後宣傳照  只好多選一些 水喔

第5套 只剩一張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很多人穿這件禮服拍

我就有點排斥了~~~ㄏㄏ

另一方面,我只喜歡笑的甜甜的自己

哈哈哈

 我還是要笑點,比較好看

安ㄋ~~~這樣竟然只有16張

(湯城被我全刪光了,綠色短裙剩一張)

哈哈

其實這樣看下來也很夠.....

只是做成相本好像很薄

但是呢,只要你結婚現場有放大頭貼機就不會有這煩惱

因為大家一直瘋狂拍大頭貼

不過呀~~~早上和necole討論一下價格

原來20組也要40000多元呢

然候禮服都是A區的

如果是我可能訂婚會想選一件VIP加5000元

結婚 2件手工 20000元

算一算也要7萬塊了!!!!!!

這樣好像也不太划算....

而且 最大的重點是~~~~~~~~~~~~~~~

結婚相片根本沒辦法選到20張而已!!!!!!(這太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