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感覺像3年了

哈哈,不是啦~~~是3個月!!!!

今天突然想到,而且也是統一發票開獎日

哈哈...逐漸有主婦的感覺了

 

為了響應Necole姐妹的禮服文章

我又再次的打開我塵風已久的照片

其實並沒有啦....滿常偷看的(幹嘛偷看....哈哈哈)

今天要寫的就是白紗囉.....

女生一生中最幻想的就是自己的白紗

我記得我以前很喜歡一種完全都是很多一層一層的...覺得很豐富

類似像這個網頁的第二套,請按-->

(第一套也好正喔!!!!!)

但不知道怎麼搞的拍照時也沒挑到....結婚時也沒挑到

一整個大走樣,都挑非常典雅的婚紗,都長擺到不行

 

有霸氣的照片 

這套是大家非常熟知的白紗,在我拍完照後,超級多人和我穿一樣的

可是我印象中就覺得婚紗店中有很多好看的白紗呀

不過這件還滿耐看的,一直看到現在也不覺得醜

哈哈哈....

 

第二套是貝殼白紗

這件後擺也是超長的,但選片時一張也沒選到超長的

美美的獨照  

這件好像是我唯一穿有肩帶的禮服

後來的禮服我都選平胸的了....愛好自由

 

唯一的一張超長擺婚紗

但是就是沒有一層一層一圈一圈來的那種覇氣

IMG_2411.JPG 

 

 

後來也就到了要選真正結婚白紗時了

那時也瘋狂的做功課想說到底要穿什麼,

對於禮服是有某件很想穿的,但白紗好像一時想不到

那天是可愛的YO~~幫我選的(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

一開始她也拿VIP區的給我看,有一件真的很美

前面佈滿閃亮亮的鑽....只不過後面也是拉很長,比較素

而我到現在也還沒看過有人穿過.....

後來大概穿了10件吧...還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穿的

差點要穿VIVI那件了,可是YO極力勸導我不要,說那件移動太困難了

好吧,後來就打我塵封已久的記憶

想到我在拍照時放在櫥窗的一件禮服,很像公主穿的 哈哈

1459399843.jpg 

丟細依啦....不過這麻豆跳TONE的蓬紗沒有把公主風展現出來

這件我到現在也沒看過另外的人穿,就連拍照也沒有

不過那時在登記時,好像也有人用這套呀....

但是這套最令我煩悶的事她不能用蓬紗,因為原本禮服的頭紗太軟了

會抓不起來

  IMG_421.jpg   

雖然有點被騙的感覺,但是穿上這件還是覺得很幸福

尤其看到這件後擺就會興奮不已....哈哈

就覺得好可愛嘛~~~~

IMG_195.jpg 

 

前面的透明馬甲和後面的縷空都讓人覺得我很有勇氣

但最有勇氣的應該是她完全不是白的,也不是米白的吧....

IMG_212.jpg 

IMG_214.jpg 

不過我到現在也不會後悔沒穿到真的很白的婚紗

畢竟拍婚紗照的時候也已經穿了嘛~~~~

我最喜歡這件白紗的地方,除了剛剛講的後擺

在腰間閃閃的地方也很喜歡,還放射出來像小女孩的裙子

真是不知道要怎樣比喻才能了解我真正想要表達的

不過當天穿了快12個小時,再怎麼喜歡也很想脫掉

整個很長又麻煩 哈哈哈....

所以這件禮服整個很吃香,照超級多張的啦

IMG_055.jpg 

正死了啦~~~~一直亂放照片....太HIGH了,絕對不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五的關係

哈哈

IMG_184.jpg 

第一篇寫完啦~~~好希望也看到有新娘也穿這件喔

拜託讓我看一下嘛~~~~

 

Necole第二篇等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