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還悠閒悠閒

爸拔今天只有上早上的課,下午要去買電扇

所以就和孟仔說早上不要去球池啦~~

等爸爸中午回竟然帶回2件好物~~~

IMG_2278.JPG

小美女千玫帶給我們的曲奇四重奏餅乾,雖然不是我想像的蝴蝶酥

但這餅乾也好可愛,沒有我愛吃的珍妮曲奇那麼肥...哈哈哈

還有大帥哥E哥借給我們去KOREA時的插座,這樣我和鬰妹就可以一起用啦!!!

真是太幸福啦~~~

 

接著就去吃午餐,孟仔最愛的貴族世家

妹妹也玩的不亦樂乎!!!因為通常去貴族世家沒什麼好拍的

我就沒拍了,然候就去買了台新電扇,有舒服的涼風+搖控器

妹也順利睡著,所以逛完賣場我們就回家午覺啦~~

(還能睡午覺是有多忙,哈哈!!!)

 

星期天FUTURE要上課,就摳阿母來幫忙顧一下

(目前帶2隻去上還真的累...也有其它事要忙)

然候阿母大概5點多到,就出門去接阿母啦~~

本來想全家去逛新開的夜市(在我家和紅黃藍基地的中間)

因為我8點20還有家訪,會有點來不及,

我就和爸拔孟仔一起先去堪查一下地形買個晚餐,下次再一起去

IMG_2279.JPG

新的夜市好像現在都要有很多讓爸媽花大錢的遊樂設施呀

這一項100元 ,3項200元

真是不便宜,旁邊還有好多種

還好孟仔今天很乖,只玩2項

接著就開始買晚餐,有家仙草甘茶不錯喝....

 

IMG_2281.JPG

阿母想吃燒烤,就在這家買燒烤

發現現在很多攤都會賣炸魷魚,然候有一攤賣冷魯的生意很好,排好長

再買一份牛排麵回去吃

 

IMG_2280.JPG

阿母在家誘拐彤彤玩,哈哈

一開始怕阿媽又黏我黏tt的超恐怖

後來混熟了就一直叫阿媽給她洗澡,真好笑

妹妹真是夠可愛的啦~~~(最近又開始叫媽媽了真開心)

 

然候回家吃了2下我就出門去家訪啦!!

回到家都快10點了....呼!!還好阿母有來,不然我會被劈了吧~~哈哈哈

結束愉快充實忙碌的一天(一天出門4次呀!!!)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