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添購新裝大失血中呀!!

所以之後可能會有衣服搭配文,但也不一定會有啦~~

小朋友的童裝我通常不會買太貴,因為我們家這2隻都長好快

買太貴就一下就不能穿了....現在FB很多社團,就找幾間不錯的專門買一百多塊就可以了

 

再我訂好之後,衣服還沒來,某天從阿公家回來,2隻就穿了今年的兄妹裝了

IMG_2773.JPG

是小熊列系的小T恤,其實我覺得滿中性的

2隻回來以後就沒在出門,就只能在家裡拍~~看著電視拍所以都沒什麼看鏡頭

但我覺得這套還滿不錯,而且是很舒服的材質

重點是2件都買滿大,應該可以穿很久吧~~哈哈

 

再來是我買的兄妹裝,其實這套是很多人賣母子裝

但我沒特別喜歡,所以就買兄妹裝而已

本來是母親節想穿回新竹,後來要去T樂團家長會,那就先穿了~~

IMG_2772.JPG

2個在紅黃藍基地趴趴照,先放電一下,正式開始才可以好好休息,哈哈

黑格子褲是孟孟原本就有的,妹妹這件也可以單穿洋裝

但因為也一起買了格子裙,所以就一起搭配啦~~~

 

IMG_2771.JPG

妹妹穿起來好可愛喔!!!小露香肩~~哈哈

最近一直被阿公剪瀏海,我覺得不錯看,感覺要營照學生妹頭的樣子

當天超乖的,節目一開始就開始睡了,到快結束才起來

我預測成功啦!~~~媽媽最開心這一刻!!!

 

和爸爸拍一張

IMG_2774.JPG

爸爸這週剪了新髮型,剛看不習慣

不過看個一兩天也習慣了~~~這張拍的不錯

 

可惜的就是下面這張,我閉眼了...........真是的,重要時刻呢!!!(很難得可以拍全家福)

IMG_2775.JPG

只好後製一下帶墨鏡啦~~哈哈哈!!!搞笑一下啦~~

好久沒去T樂團啦~~整個大換新血,雖然一堆不認識,但是看到好多同學還是很開心

 

全家福這張閉眼有點可惜,不過當天還是拍出很多美麗照片啦!!!

假掰一下,因為我有秘密武器

IMG_2777.JPG

 

哈哈,就是當天有戴放大片,不小心找到還有二副

感覺真是有神多了,還有點水汪汪的感覺....

 

不是要寫可愛兄妹裝,怎麼走偏了....

這3件兄妹裝才花300元,感覺很值得....如果不要太撞衫應該很不錯喔!!

(沒辦法看到好多人在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妹裝 米奇 小熊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