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偷懶了一個星期都沒寫網誌

其實也沒有很多事,不過就上星期盤點有點小忙

總算今天全盤完了~~比往年輕鬆多了

 

寫寫這2星期的事,其實FB都有打卡

但是還是會想寫多一點,也是一個記錄吧~~

今天這篇是用LINE的相片軟體aillis

說實在真的用不太習慣,但裡面又有很多貼圖我很喜歡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上了!!!(還好今天終於編完了~~哈哈)

 

12/22孟比學校親子運動會

IMG_8409.JPG

 

以為會很多家長互動,結果還好呢

其實滿好玩的,有小孩跳舞也有玩遊戲,還有專門為家長準備的遊戲

超級好笑的~~所以覺得還玩的滿開心的

 

 

12/13剉死人的3場總會

IMG_8410.JPG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可以一天辦三場

只能說用意志力辦完的

有人說30個我們太吃力了,是有一點點啦

不過再一次選擇我也是會這樣吧~~有點不想放棄任何小孩!!哈哈哈

 

 

12/14  華山古坑慈恩堂看老爸

IMG_8411.JPG

 

時光匆匆,一下就5年了

今年覺得阿媽家氣氛很不好,都有點想要呈現放棄狀態

不過去那好有境涯提高一點,還是要努力祈求呀!!

然候沒帶小孩還真輕鬆,只不過車子實在有點擠~~

 

12/14  outback 午+下午餐

IMG_8412.JPG

 

本來想去小蒙牛,但只開到2點真殘念

找了好久也不知道吃什麼

就想到我有一張outback買一送一的牛排卷(限定星期一)就來去吃啦!!!

不過好像只有牛排好吃,所以要紀錄一下去outback千萬別吃義大利麵或燉飯

會比較偏鹹一點,哈哈!!(純屬個人+全家口味)

因為車子實在太擠了,我就想我還是坐高鐵回去好了

去之前住的裕元酒店附近搭接駁車,台中真的好大喔!!!

有點期待過年的台中行了,希望和這天一樣天氣很棒

IMG_8414.JPG

在台中看了夕陽西下

第一次從台中坐回板橋(一直記得上次坐過頭到台中)

45分就到了,也在車上睡了一頓,到了板橋後有種要回到現實山的感覺

偶爾不帶小孩真的好舒服!!哈(但他們還是很可愛啦~~)

簡單紀錄這2週.....

雖然這軟體很難用,但這些貼圖我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以後可能還是會常用吧~~希望可以愈摸愈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