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看的韓劇型態還真怪...

有一直戴假髮的孔心(男主角還是之前一直演壞人的南宮珉)

還有愛上手術台開刀時誤判小孩卻死掉的主治醫生,

家裡三個小孩每個感情都出問題的家和萬事成(名字也很本土味)

再來就是這篇要寫的又是吳海英,在韓文翻譯是叫做又誤會啦~~~

 

這是一個愛上讓自己沒辦法結婚的人的故事

其實一開始覺得沒那麼好看,劇情有點詭異

可能是因為一直拍那音效師的電影,所以有點像鬼片

女主角長的類型又不是一般美女型(像乳酪一樣,哈哈)

但非美女型一定是會看愈好看的(尤其是瘦子,哈哈)

IMG_4442.PNG

 

 

(笑起來特別漂亮的女主角)

 

劇情大概就是男主角以為自己本來要娶的女人(當天逃婚)要嫁給別人

然候很生氣的運用關係讓那新郎破產,那新郎因為破產就和女主角說要退婚

IMG_4441.PNG

男主角,我最近才認識的神話隊長ERIC(熟男魅力呀!!!)

結果根本是搞錯人了,然候女主角就又愛上男主角

那男主角個性還滿悶的,以為是處女座,結果竟然是和孟一樣的水瓶座(2/16生)

但主要是2個同姓名在同班上,從以前女主角就因為那漂亮的另一個人吃盡了苦頭

後來又知道是因為那個漂亮的另一個女生自己才沒辦法結婚所以就很糾結(現在正在糾結的地方)

 

不過我是覺得不用為了這個那麼揪結啦!!

其實互相都沒那麼愛對方,所以才沒辦法結婚

要是我還很感謝呢....(不用嫁給自己不愛的人多好呀!!!)

這終歸是戲啦!!!現實生活中應該是不會遇到的~~~

IMG_3909.JPG

這部片除了劇情很好以外,我很喜歡這種拍攝的色調

對我來說真的就像去過的韓國,可惜上個月去的時候這部還沒紅

不然應該也很多週邊可以買了,哈哈

 

生活中有另一個人一直擾亂著自己還真是煩人的事呢

(或是和自己走的路很像,哈哈)

最近真的覺得做事和說話都不要太自滿

幾年後誰輸誰贏還不知道,還是要謙虛一點呀!!!

千杯千杯再千杯呀!!!(好想去買啤酒呀,哈哈)

 

又要等下星期啦~~又!吳海英.....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